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主播油条解锁吃鸡新模式 带妻吃鸡狂撒狗粮

主播油条解锁吃鸡新模式 带妻吃鸡狂撒狗粮

发布时间:18-03-15 19:16 作者:52PK整理 来源:52PK整理

 主播油条解锁吃鸡新模式 带妻吃鸡狂撒狗粮

见过直播带妹吃鸡的,可你见过直播间带媳妇吃鸡还边吃边撒狗粮的吗?近日,斗鱼主播油条就在自己的直播间解锁了这一吃鸡新模式,把直播间里的水友秀的是一脸懵逼。

大家对油条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精湛的游戏技术+幽默诙谐的直播风格+好听到爆的磁性声音上,殊不知,带妻吃鸡的油条又向粉丝们展现了他的暖男属性与护妻狂魔属性,面对敌人,油条是M249,全方位压制狂暴输出,而面对媳妇,油条就是满配M4,霸道不失温柔。

主播油条解锁吃鸡新模式 带妻吃鸡狂撒狗粮

 

油条在近日的体检中被医生告知身体状况很不好,要有规律的饮食和作息。心疼的女友幂幂为了更好的照顾油条,搬进了直播间和油条一起直播。此举无疑让油条的直播间火上加火,热度也是蹭蹭的往上涨。与之前的单排相比,夫妻双排模式无疑让直播变得更加生动搞笑,与观众的互动也变的更多了。平时都是油条去撩粉丝,现在屏幕上满满的弹幕在撩幂幂。“天王盖地虎,油条一米五”,“宝塔镇河妖,幂幂没有腰”“啥,幂幂没有腰,来我摸摸看有没有”。不怕被油条把你猪蹄给啃掉,你就大胆地去摸。

主播油条解锁吃鸡新模式 带妻吃鸡狂撒狗粮

 

带妻吃鸡第一把,油条一发天命鸡撩的幂幂小鹿乱撞,也是让粉丝见证了自己的实力与眼力。临近下播,一向温柔的幂幂竟然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在直播间狂歌了一曲《好汉歌》,磁性的声音配上狂放的曲风,竟然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圈粉无数,节目效果也是爆炸。

希望油条的身体能尽快好起来,也期待油条幂幂组合能在以后的直播生涯中继续为粉丝带来更好的直播体验。

TAG标签: 绝地求生 主播油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