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LFY阵容调整公告 Ohaiyo挂牌出售剑来归队

LFY阵容调整公告 Ohaiyo挂牌出售剑来归队

发布时间:18-03-15 18:05 作者:大电竞 来源:大电竞

PGL布加勒斯特Major中,虽说比赛不论对手是谁都应该将其战胜,但刚刚重组的LFY先后碰上了Liquid、VP以及VG,导致他们小组赛0-3的战绩直接出局。就在昨天,LGD官方公告宣布LFY再度进行人员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LFY阵容调整公告 Ohaiyo挂牌出售剑来归队

LGD.Forever Young战队重组之后整体表现欠佳,梦幻联赛未能出线,PGL布加勒斯特大赛折戟,经管理层与选手们慎重考虑,LGD.Forever Young战队做出以下人员调整:

原LGD.Forever Young战队选手何雍正(ID:剑来!)重返赛场,继续承担三号位重任。 因团队化学反应不佳,原三号位选手邱宗星(ID:Ohaiyo)将离队挂牌,非常感谢Ohaiyo对LFY的帮助,他是一位性格沉稳实力不俗的选手,在各大赛事上也都有过精彩的表现,愿他能尽快回到战场,有对他有兴趣的队伍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 希望剑来!@Inflame何雍正 的回归能够带领LFY走出困境,帮助他们重拾战斗到底的决心!

3月13日起DPL顶级联赛开战,后续还有震中杯及SLi国际邀请赛袭来,期待调整之后的LFY能够尽快进入状态,向跟多赛事积分和荣誉发起冲击!

LGD.Forever Young战队人员名单如下:

1 杜鹏(ID:Monet)

2 谢俊豪(ID:Super)

3 何雍正(ID:剑来!)

4 姚峥峥(ID:YAO)

5 张顺权(ID:Ahfu

LFY阵容调整公告 Ohaiyo挂牌出售剑来归队

希望LFY战队能够如微博中说的那样,剑来的回归能够带领队伍走出困境,重塑那支TI7上给人们带来无限惊喜的LFY!

TAG标签: 电竞娱乐 Ohaiyo LFY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