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凉凉?守望先锋联赛人气超英雄联盟LCS

凉凉?守望先锋联赛人气超英雄联盟LCS

发布时间:18-03-01 18:31 作者:钢琴舞 来源:玻璃渣

根据esportsobserver.com的报道,在上周《守望先锋》联赛的人气已经超过《英雄联盟》LCS北美联赛。

esportsobserver.com是在统计了两个联赛在Twitch上的频道人气数据得出结论的,在2月19日至2月25日之间《守望先锋》联赛频道的平均观看人数是15.4万,而《英雄联盟》LCS北美联赛频道的平均观看人数是10.6万,LCS欧洲联赛频道则是6.1万。

如果只算北美地区的话,《守望先锋》联赛的观赛人气超过《英雄联盟》LCS达45%。

凉凉?守望先锋联赛人气超英雄联盟LCS

当然,这个数值只统计的是两边的联赛官方频道,如果算上所有的游戏主播,《英雄联盟》的总观看人气仍然是Twitch第一。

不过至少说明《守望先锋》联赛的关注度是很不错的,那些一直说这个联赛要凉凉的人们可能又要失望了。

TAG标签: 电竞娱乐 LCS OWL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