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小漠晒和诗琪烛光晚餐 网友却全被小漠帅照吸引了

小漠晒和诗琪烛光晚餐 网友却全被小漠帅照吸引了

发布时间:18-02-07 13:18 作者: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说起直播圈的情侣档,那就不得不提小漠和慕诗琪,两人从斗鱼到全民一路走来,也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前两天,小漠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慕诗琪共进烛光晚餐的照片,并直言自己并不懂浪漫,只是一直在努力,不得不说小漠这波很走心了。

 

 

微博原文如下:

去年记得她说起过有个愿望是想要一次烛光红酒晚餐,我是一个不太懂浪漫的人,所以我在尽量努力,今天你生日,提前几天准备了半天,这是你的愿望,希望你能喜欢,生日快乐,女朋友@慕诗琪sherry 。

 

不过有意思的是,虽然这微博很虐狗,但粉丝们的关注重点却纷纷放在了小漠颜值上,纷纷调侃他是不是整容了,都快成电竞俞灏明了。还有人拿小漠的发型开玩笑,毕竟当初诗琪帮他设计的那个发型实在太过杀马特。

 

最后还是祝福他俩能终成正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