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ESG亚太总决赛圆满落幕 DOTA2项目上演精彩内战

WESG亚太总决赛圆满落幕 DOTA2项目上演精彩内战

发布时间:18-01-14 23:26 作者:和煦 来源:52PK原创

2017WESG亚太总决赛1月14日在中国胶州方圆体育馆圆满落幕,炉石传说、DOTA2、CS:GO和星际争霸2四大项目的决赛在今天打响,晋级选手中包含了中国、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巴勒斯坦、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流选手。在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的推动下,给了全球范围内电竞选手更多的交流机会,也让亚太区域的电竞氛围和标准与国际接轨,选手的实力水平有着显著的提升。在今天阿里体育CEO张大钟先生、胶州市政府副市长李宝帅和阿里体育电子体育事业部总经理王冠莅临总决赛现场为选手加油,并表达了对于WESG及电竞产业发展的美好愿景 。

WESG亚太总决赛圆满落幕 DOTA2项目上演精彩内战

发扬奥林匹克精神 未来或加入传统体育类项目

在媒体见面会上,阿里体育CEO张大钟先生表示,电子竞技的最终高度是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此次WESG亚太总决赛的成功举办获得了国际奥委会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为了让电子竞技与传统体育竞技一样,符合竞技精神,向奥林匹克规则靠拢,未来WESG将会考虑加入更多的传统体育竞技项目,发展更加积极向上、健康、绿色的电子竞技赛事。

WESG亚太总决赛圆满落幕 DOTA2项目上演精彩内战

伴随着WESG的线下赛事不断推进,电子竞技被更多的人群所认知和接受,更是带动的区域化的发展。此次WESG亚太总决赛落户胶州,胶州市政府给与了巨大的支持,从场馆建设、本地化宣传到完善服务,让全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的选手们看到了胶州的独特魅力和文化。胶州市政府副市长李宝帅先生对于WESG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胶州此后也会出台相关的政策扶持电竞产业的区域化发展,把胶州建设成世界电子竞技小镇和国际体育文化名城。

WESG亚太总决赛圆满落幕 DOTA2项目上演精彩内战

亚太总决赛落幕 中国位列奖牌榜第一

今天四大项目的决赛上演,选手们为了最终的冠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炉石传说项目的决赛在印度尼西亚选手nexok40和巴勒斯坦选手Mazen之间展开,Mazen在0:3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精彩的大逆转,4:3扳回比分夺得冠军,不得不佩服Mazen过硬的心理素质和实力;CSGO项目中韩国战队MVP PK对战澳大利亚战队ORDER,两大亚洲CSGO强队在决赛舞台上针锋相对,ORDER战队在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团队实力,第一局轻松拿下比赛,第二局在ORDER获得了8个赛点的情况下,MVP PK破釜沉舟频频追分,顽强拼搏的精神获得了大家的喝彩,但因为比分差距过大,最终还是无力回天,ORDER获得了亚太总决赛的冠军。

WESG亚太总决赛圆满落幕 DOTA2项目上演精彩内战

星际争霸2的决赛在两名韩国选手的内战中展开,最终Classic战胜了Dark以3:1夺得冠军;面对其他项目中国选手表现不佳的情况,DOTA2项目中国战队就格外的给力了,Keen Gaming和Rock.Y两名中国战队上演了精彩的巅峰对决,最终Rock.Y和Keen Gaming分别包揽了该项目的冠亚军。

WESG亚太总决赛圆满落幕 DOTA2项目上演精彩内战

WESG亚太总决赛在一片喝彩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当然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晋级的选手们将在今年的3月份汇聚中国海口展开全球总决赛的最终对决,更加严酷的考验将等待着大家。愿选手们能够继续努力,为了个人和国家的荣誉而战。同时也祝愿WESG能够在未来越办越好,让更多人能够圆电竞梦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