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ESG亚太总决赛小组赛激战正酣 国手轻松出线

WESG亚太总决赛小组赛激战正酣 国手轻松出线

发布时间:18-01-13 02:05 作者:和煦 来源:52PK

2017WESG亚太总决赛1月11日在中国胶州火热开战,本届WESG赛事包含了125个参赛国家及地区,参赛人数更是达到了63256的惊人数字。经过近半年的层层比拼,最终来自亚太23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选手站在了亚洲之巅,他们将向着CSGO、炉石传说、DOTA2和星际争霸2四大项目的亚太冠军发起冲击,同时优胜选手还能够获得参加3月份世界总决赛的机会。他们不仅代表着个人及国家的荣誉,更是彰显着近年来亚太整体电竞水平的不断突破。

WESG亚太总决赛小组赛激战正酣 众国手纷纷出线

开赛首日四大项目的小组赛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A、B组的比赛,炉石传说A组的比赛,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ProfessorOak全胜出线,约旦选手Mazen和菲律宾选手IAmTheTable分别以第二、第三名出线;B组的比赛,日本选手3:0绝杀伊朗选手,强硬实力小组第一晋级,中国台北选手和马来西亚选手分别以小组第二、第三出线。

WESG亚太总决赛小组赛激战正酣 众国手纷纷出线

星际争霸2的比赛依然受到玩家很大的关注,来自韩国顶尖的职业选手Dark和Maru上线精彩大战,最终Maru小组第一出线,Dark和Elusory分别获得第二、第三;B组的比赛中国选手TIME不负众望以三胜一负的战绩小组第一出线,中国台北选手Has和澳大利亚选手HuT以小组第二第三出线。

WESG亚太总决赛小组赛激战正酣 众国手纷纷出线

紧接着CSGO和DOTA2的两大世界级电竞项目的小组赛打得也是如火如荼,DOTA2的A组比赛,中国战队Keen Gaming与马来西亚战队Fire Dragoon、泰国战队ALPHA-Red并且第一出线,同时在第二天C组比赛中的中国战队Rock.Y也顺利出现,希望他们能够会师决赛。CSGO项目New4战队展现出了强大实力,但还是败给了老对手澳大利亚Parallax NZ战队,居于小组第二出线。

首日开赛的重头戏炉石传说女子组的冠军赛开战,女选手们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中国香港选手Yan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轻松4:0横扫澳大利亚选手Pathra;半决赛Yan又以4:3的比赛先生新加坡选手littleaurora,与另外一边过关斩将的中国选手DawnLiooon在决赛相遇,最终Yan以4:2的比分击败DawnLiooon摘得亚太区总决赛的冠军。但两人都获得了参加全球总决赛的机会,DawnLiooon是否能够在全球总决赛上上演复仇大战,我们拭目以待。

WESG亚太总决赛小组赛激战正酣 众国手纷纷出线

WESG亚太总决赛开赛次日, 四大项目分别进行了C、D组的小组比拼。最让人关注的CSGO项目,另外一支中国种子战队TeamMAX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摩纳哥战队Recca屈居第二出线,Recca是一支韧性很强的战队,多次在大劣势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他们将会是中国战队在后面比赛中的又一劲敌!星际争霸2中国嘘嘘王iGXiGua负于韩国选手Classic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炉石传说的项目中国选手GL4points和水清浅双双出线。

WESG亚太总决赛小组赛激战正酣 众国手纷纷出线

WESG亚太总决赛经过两天小组赛的激烈比拼,各大项目的中国选手们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纷纷顺利出线。未来两天迎接他们的是更为严酷的考验,期待他们能够有着更好的表现,夺下各大项目的冠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