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全民直播联手春秋航空 打造国内首架“直播”主题航班

全民直播联手春秋航空 打造国内首架“直播”主题航班

发布时间:18-01-04 15:16 作者:52PK整理 来源:52PK整理

随着直播行业的发展,因为直播的场景结合度高,具有打破交流限制、实现优质资源价值最大化等明显优势,直播+在2017年已经覆盖到电商、教育、体育、文化、户外等多个领域。2017年12月26日,春秋航空与全民直播联合打造国内首架“直播”主题航班,开启“直播+航空”新玩法,在行业和用户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全民直播联手春秋航空 打造国内首架“直播”主题航班

 

活动当天,全民直播人气主播“电竞周冬雨”-暴走涵涵作为特派体验官,乘坐春秋航空从上海飞往广州的“直播”主题航班。在候机厅,暴走涵涵就与本次航班的乘客玩起了直播互动,挑选10名乘客同框直播为全民直播2017年度盛典打call,即可获得全民直播订制抱枕一个。乘坐本次春秋航空的乘客表示:“坐春秋航空很多年了, 经常会在飞机上碰到春秋为我们准备的一些有创意、形式新颖的活动,没想到这次能在春秋的航班上与自己喜欢的主播暴走涵涵同框直播,真是太开心了。”

 

全民直播联手春秋航空 打造国内首架“直播”主题航班

 

据悉,在航班内,暴走涵涵也通过录播的方式,与乘客玩互动小游戏,送出了全民直播2017年度盛典邀请函,并跟随机组工作人员一起跳起了春秋航空的特色健康操,带动大家一起放松心情,享受快乐。

全民直播作为“年轻人爱看的直播”平台,上线两周年以来,先后签下小智、小漠、帝师、轩墨宝宝、暴走涵涵等大量知名主播,并在游戏、电竞、娱乐、星秀、户外等泛娱乐领域广泛布局;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更多元的直播服务,全民直播主张构建开放的直播生态圈,寻求多领域的跨界合作,本次与春秋航空达成合作,为用户打开了多元化场景直播的更多可能。

全民直播联手春秋航空 打造国内首架“直播”主题航班

 

作为合作方,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春秋航空作为国内首个中国民营资本独资经营的低成本航空公司,其所倡导的“想飞就飞”的利益诉求与全民直播的“年轻快乐在这里”的品牌理念有着很大的共通之处。春秋航空希望可以通过创新营销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低价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多快乐的旅行体验。在12月28日刚过去的全民直播年度盛典上,有很多现场及线上用户抽取到了春秋航空提供的国际往返机票一套,未来,春秋航空可能将继续与全民直播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和互通有无。

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更多的人能 “想飞就飞”快快乐乐回家过新年,春秋航空还推出了“春节特惠机票预售”活动,高性价比机票50元起,多地至上海、沈阳、深圳等城市优惠多多,更多详情请关照春秋航空官方信息渠道。

TAG标签: 全民TV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