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CEST王者荣耀全国联赛总决赛将至 破局者挑战豪车归属!

CEST王者荣耀全国联赛总决赛将至 破局者挑战豪车归属!

发布时间:17-12-08 16:3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第二届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4强战队已重磅出炉,他们将于12月9日会师总决赛,争夺最高5万元的高额奖励。同时,“捷豹XEL破局者”派出的X战队也会在现场挑战全民赛道总冠军,竞争5辆全新捷豹XEL的一年使用权,让我们拭目以待!

海报

海报

明星教练团曝光 人气选手现场指导

第二届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作为国内唯一通过文化部备案,并以“中”字头为比赛名称的国家级综合电竞赛事,自开办以来,其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即吸引了亿万级别的玩家粉丝参与,打造了一场属于全民的电竞狂欢。经历一个月的激情对抗,从千万支战队中突围的4强战队已全面诞生,这些王者高手将聚集于厦门,在12月9日打响最终总决赛。本次大赛分为全民和高校两大赛道举行,最终获胜的冠亚军不仅将分别荣获5万元、1万元的现金大奖,还有机会成为职业电竞俱乐部的种子选手,走向更高远的电竞圆梦之路。

今天,组委会率先曝光了参赛的明星教练团阵容,2位颇具人气的《王者荣耀》明星职业选手将莅临现场,为参赛者带去更多指导。

明星海报

明星海报

破局者挑战总冠军 最终大奖花落谁家

在总决赛完成之后,这两位明星选手还将加入总决赛之后的破局者挑战环节。其中一位将带领全民赛道的总冠军战队;而另一位则将领导在之前的“捷豹XEL破局者”挑战赛中胜出的X战队,代表本次大赛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全新捷豹XEL,向全民赛道冠军发起一场史无前例的挑战赛。最终挑战的冠军队成员将得到5辆捷豹XEL的使用权,尽享这款专为年轻人设计的越级豪华运动轿车所带来的奢享体验,成为人群之中最闪耀的存在。

届时,谁能够挑战成功,并获得令人心动的全新捷豹XEL使用权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12月9日,第二届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王者荣耀项目全民与高校两大赛道总决赛将于厦门重磅打响,前往现场观赛即可获取丰厚的互动福利!全国各地的玩家粉丝亦可通过直播第一时间收看赛事,赢得从天而降的水友福利,赶快来围观最强王者的诞生吧!12月9日第二届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王者荣耀项目全国总决赛将于熊猫直播、斗鱼直播、YY直播、虎牙直播、KK直播、战旗直播、企鹅电竞、触手直播、全民直播、狮吼直播、电视猫,11大平台联合播出,欢迎小伙们收看!

直播平台

直播平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