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7CEST《王者荣耀》全国总决赛邀你挑战最强王者

2017CEST《王者荣耀》全国总决赛邀你挑战最强王者

发布时间:17-11-30 16:0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第二届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王者荣耀项目全国总决赛即将到来。本届赛事由全新捷豹XEL独家冠名。全民招募的“捷豹XEL破局者”战队,将代表捷豹出征2017CEST王者荣耀项目,向全国联赛全民冠军发起挑战,争夺最后大奖!

2017CEST《王者荣耀》全国总决赛邀你挑战最强王者

【总决赛挑战在即 破局者挑战来袭】

CEST 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自开办以来,即吸引了千万级别的玩家粉丝参与,打造了真正的“全民电竞”狂欢。第二届CEST 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司指导,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主办,量子电竞总承办,艾播电竞承办;并由全新捷豹XEL独家冠名,为全民王者战队助力。

经历了一个多月的角逐,第二届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4强战队已重磅出炉,将于12月9日会师总决赛,争夺最高5万元的高额奖励。同时,“捷豹XEL破局者”也将派出代表队在现场向全民赛道总冠军发起挑战!这又将是一场怎样的battle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豪车使用权花落谁家 最强战队出征全民赛道】

自11月25日至30日,“捷豹XEL破局者”挑战赛将面向全社会招募王者战队,有意参与的5人团队点击H5中的报名链接,即可成功参与本次选拔。我们将根据各战队的综合实力, 选拔出16支种子战队。16强战队将于12月1日至4日进行4轮征召模式下的 BO3比赛,最终选出综合实力最强的战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最终获胜的团队还将获得5辆全新捷豹XEL长达一年的使用权限。全新捷豹XEL是捷豹品牌为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越级豪华运动轿车,不仅传承了捷豹卓越的运动性能与鲜明的设计理念,更在豪华享受、驾乘舒适性以及创新科技上以越级实力示人,可令驾乘者尽享全方位越级体验。

2017CEST《王者荣耀》全国总决赛邀你挑战最强王者

想要挑战2017CEST《王者荣耀》项目的全国总冠军选手吗?想要成为全新捷豹XEL的使用者吗?现在就来报名参与“捷豹XEL破局者”挑战赛,向最强王者挥出手中利刃吧!

2017CEST《王者荣耀》全国总决赛邀你挑战最强王者

2017CEST《王者荣耀》项目巅峰之战即将开启!丰厚福利齐登场,究竟谁将问鼎12月9日总决赛呢?紧张刺激的王者之战即将开启,想要感受现场高涨的气氛吗,那就动动你的手指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电咖日刊”,即可领取总决赛现场门票一张哦!

全民出击,一起团!我们在厦门等你哦!

2017CEST《王者荣耀》全国总决赛邀你挑战最强王者

【感谢致辞】

感谢合作伙伴2017CEST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大区赛唯一指定用水怡宝纯净水“怡宝心纯净、行至美”;本次比赛用机由年轻人最爱的租机平台机蜜APP提供;本次赛事选手游戏手柄由握住欢乐时光,不酸不累撸七局,躺着就能上王者的小鸡手柄提供。

【关于艾播】

北京艾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是一家致力于打造线上“电竞内容”与线下“电竞文化产业链”有机结合的电竞泛娱乐的文化公司。

【关于CEST】

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China Electronic Sport Tournament,简称CEST),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主办,北京艾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是国内首个通过文化部备案的国家级综合电子竞技赛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