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猫独播DOTA2 DL S8梦幻联赛 预选赛全部结束

火猫独播DOTA2 DL S8梦幻联赛 预选赛全部结束

发布时间:17-11-22 17:38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2 DreamLeague S8梦幻联赛第八赛季(简称DL S8)Major比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1日-4日在瑞典延雪平市进行,本站比赛也是DOTA2在2017年的最后一项Major级别赛事。8支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DOTA2战队将争夺总计100万美元的奖金和1500分赛季积分,锁定火猫直播,一起欣赏精彩的DOTA2比赛!

火猫独播DOTA2 DL S8梦幻联赛 预选赛全部结束

参赛战队

火猫独播DOTA2 DL S8梦幻联赛 预选赛全部结束

本次比赛与以往DOTA2 Major比赛不同,没有直接邀请任何战队,所有名额均由各地区预选赛决定。DL S8共有四个欧洲&独联体赛区名额,北美、南美、东南亚、中国赛区各一个名额。对于唯一一支中国战队Newbee来说,他们不仅要在DL S8上孤军奋战,还要面对Liquid、VP、Secret等强劲对手。中国战队目前还未能夺得任何一项Major或Minor级别赛事的冠军,DL S8作为2017年最后一项Major赛事,还只有Newbee一支中国战队,中国军团通往TI8之路依旧任重而道远。

其他赛区的预选赛也在近期结束,欧洲&独联体赛区在经过一个多月循环积分赛的争夺后,最终由Secret、Na’Vi、Liquid、VP四支战队获得出线名额;北美和南美赛区分别由EG和Infamous战队出战DL S8;最后进行的东南亚预选赛于11月18日结束,EE所在的Fnatic登上了前往瑞典的末班车。

赛程赛制

目前确定为8支战队直接进行双败淘汰赛,具体对阵如有消息将第一时间公布

奖励

总计100万美元和1500分赛季积分

冠军:50万美元和750分赛季积分

亚军:20万美元和450分赛季积分

季军:10万美元和225分赛季积分

殿军:7万美元和75分赛季积分

DOTA2 2017年最后一项Major赛事——DreamLeague S8梦幻联赛第八赛季,火猫直播独家全程呈现!

官方直播间:http://www.huomao.com/zt/dls8.html

宝哥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888

B神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66666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