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金秋湖广对抗赛一触即发 CCEA见证高校王者诞生

金秋湖广对抗赛一触即发 CCEA见证高校王者诞生

发布时间:17-11-16 17:5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金秋时节,由上海久意公司组织的CCEA中国大学生数字体育联盟体系下的城市高校对抗赛将在11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旨在为在湖广就读的高校学生及电竞爱好者,提供以学校为平台的电子竞技切磋、交流平台。10所高校在经过3天的激烈对抗赛之后,角逐出最终的城市大奖。

金秋湖广对抗赛一触即发 CCEA见证高校王者诞生

本次比赛旨在给所有的高校电子竞技爱好者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所有的参赛选手是来自高校里面的身边的同学,同时也是甄选过后数一数二的高手,每一支参赛队伍都渴望在这块电竞的舞台上挥洒青春的热情和汗水,而CCEA就是载着这样的期望在全国各地的高校中展开来。

高校电竞产业逐渐升温 学生参与热情空前高涨

电子竞技自2003年国家体育总局批准正式成为体育项目,于2016年9月更经教育部发布正式开设了相关专业,首次为电竞产业投入教育基础建设。“电竞学历”的出现为电竞从业者除了提供系统的学习通道,还拓宽了职业方向。同样,热爱电竞的高校学生们也能以更加健康向上的态度来对待电子竞技。

无论是电子竞技专业的开设,还是像CCEA这样的高校电竞联盟的出现,都在昭示着近期电竞教育电竞人才培养受到了很高的重视。电竞人才培养高等院校与社会教育都参与进来,电竞行业不只是职业选手,更多的是电竞从事行业,因为电竞需要他们,这样的充满朝气的电竞环境才能造就更多的电竞人才。

金秋湖广对抗赛一触即发 CCEA见证高校王者诞生

湖广高校对抗波澜再起 ?高校电竞掀起金秋热潮

本次湖广对抗赛共设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三个项目,比赛采用团队积分赛的赛制,每个项目进行五场BO3的对抗,获胜方积1小分,获胜队伍赢得该场比赛奖金。

金秋湖广对抗赛一触即发 CCEA见证高校王者诞生

单个项目积分超过3小分的城市获得该项目的胜利,积1大分,最终获得2大分以上的城市获胜。在单项目或全部项目完胜的城市(小分积5分,大分积3分),还将获得额外的奖励。

十所高校掀起风云争霸 城市大奖究竟鹿死谁手

本次湖广对抗赛十所高校分别是:武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汉口学院、长江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十所高校都有浓厚的电竞氛围,经过一个月开学季的整合,各个队伍都有新鲜血液加入,为本次出征湖广对抗赛增添了更多青春的气息。此次赛程为单循环制,每天都安排一个项目的所有比赛,十所高校会大展拳脚,在CCEA的舞台上展现自己对电竞最真实的热爱。

金秋湖广对抗赛一触即发 CCEA见证高校王者诞生

本次的CCEA湖广对抗赛将由虎牙直播全程超清直播,直播间地址:http://www.huya.com/ccea2017

比赛现场以及直播间观众参与此次比赛互动更有机会领取CCEA电竞专属大礼包。

金秋湖广对抗赛一触即发 CCEA见证高校王者诞生

赛程安排:

11.17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中南民族大学vs广州大学 14:00

武汉大学vs广州中医药大学 15:00

武汉纺织大学vs广东工业大学 16:00

汉口学院vs华南理工大学 17:00

长江职业技术学院vs华南农业大学 18:00

11.18 王者荣耀

中南民族大学vs华南农业大学 14:00

武汉纺织大学vs广东中医药大学 15:00

长江职业技术学院vs华南理工大学 16:00

武汉大学vs广州大学 17:00

汉口学院vs广州工业大学 18:00

11.19 英雄联盟

汉口学院vs广州中医药大学 10:00

长江职业技术学院vs华南农业大学 12:00

中南民族大学vs华南理工大学 14:00

武汉纺织大学vs广州大学 16:00

武汉大学vs广州工业大学 18:00

金秋湖广对抗赛一触即发 CCEA见证高校王者诞生

更多赛事详情请参阅湖广对抗赛赛事专题:http://www.esgame.com/zt/schoolrace

关于CCEA:CCEA(中国大学生数字体育联盟)是由上海久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牵头发起的,在教育部指导下,中国高校、行业伙伴 参与共同组建的联合体。旨在通过系统化的组织管理,推动国内电竞行业发展。

金秋湖广对抗赛一触即发 CCEA见证高校王者诞生

关于9EPLAY:上海久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全民数字娱乐和电子竞技产业,是一家集电子竞技赛事、行业展会、游戏研发运营、电竞教育、数字体育小镇、俱乐部运营。等多领域的全民数字化娱乐公司。

金秋湖广对抗赛一触即发 CCEA见证高校王者诞生

TAG标签: 赛事新闻 CCE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