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让一追二!AAS获WGC十月第三周冠军

让一追二!AAS获WGC十月第三周冠军

发布时间:17-10-27 16:4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战放热爱,火力全开!10月18日,由微信游戏主办,TGA承办的WGC微信游戏精英赛开启了10月第三周的赛程。在《王者荣耀》项目上,FTD、Snake、TL与AAS四支战队参与了10月第三周的四强争霸赛,最终AAS战队在决赛中2:1逆转对手拿下冠军。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下他们的晋级之路吧!

第一局BP

让一追二!AAS获WGC十月第三周冠军

第一场比赛擅长防守反击的AAS拿出了进攻型的阵容,开局双方互换了红buff,但是AAS李白拿到buff撤退的途中被Snake前来拦截的诸葛亮击杀,从下路赶来的娜可露露也击杀了花木兰和张飞。Snake3:0小优开局。

建立起优势的Snake在两分钟起便先后拿下暴君和对方的野区资源,发育非常顺的娜可露露开始接管比赛,多次支援三路线上的队友以及入侵野区,不断压制对手的发育。而AAS方选择的偏进攻阵容完全没有发挥出来。

但是AAS还是通过牵扯兵线保证了自己输出位的发育,逐渐将人头和经济拉近。然而,19分钟主宰处双方爆发团战,诸葛亮找到了人群后的百里守约大招击杀后刷出被动赶往正面战场,这一波AAS被团灭,遗憾输掉了第一场比赛。

第二场BP

让一追二!AAS获WGC十月第三周冠军

在吃过第一局的亏之后,第二局AAS采取了防守反击的策略。孙尚香来到中路帮助减轻芈月的对线压力。但是2分钟暴君处的遭遇战Snake李白拿到双杀,Snake6:0开局。

开局依旧大劣的AAS在面对李白不断入侵的节奏并没有自乱阵脚,几个核心位置不断在发育。优势巨大的Snake似乎有些得意忘形,孤身进入野区的李白被四人围堵,终于孙尚香一个翻滚断了李白的节奏。此后Snake的攻势被缓解了,AAS又将比赛拖入了后期。

通过几波团灭,AAS完全将经济扯平,在后期依靠芈月和孙尚香的强势完成翻盘,将比赛拖入第三局。

第三局BP

让一追二!AAS获WGC十月第三周冠军

决胜局AAS拿出了前期推塔伤害都非常强势的李元芳加曹操的阵容,开局便入侵红buff,快速到达四级后拿下第一条暴君。随后便加快节奏利用李元芳推塔的优势带掉了下路外塔。

Snake也不甘示弱,四人上路越塔抓死了杨戬,缓解了兵线压力,为己方核心拉扯出了发育的空间。10分钟AAS推进中路,人不齐的Snake方娜可露露率先被击杀,留下断后的花木兰也倒在了人群中。团战获胜的AAS立马拿下主宰推掉下路高地。

处理完三路兵线后,AAS便向上路发动进攻,在抓死对方花木兰后以多打少的AAS团灭对方四人。至此Snake再无反抗之力,输掉了比赛。恭喜AAS获得本次周赛的冠军!

至此WGC微信游戏精英赛10月第三周的《王者荣耀》比赛落下帷幕,下周三10月25日晚17:00我们将带来WGC微信游戏精英赛《王者荣耀》项目10月的月赛,欢迎届时收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