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豪强云集!南昌2017NEST大众总决赛为梦称雄

豪强云集!南昌2017NEST大众总决赛为梦称雄

发布时间:17-10-26 14:5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备受瞩目的南昌“英雄联盟”全国电子竞技比赛暨2017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大众总决赛经过海选赛、门店冠军赛以及四大区晋级赛的层层选拔后,即将于10月28-29日在天下英雄城-南昌市绿地国际博览中心A1馆举行最终的决选。

豪强云集!南昌2017NEST大众总决赛为梦称雄

  本次南昌“英雄联盟”全国电子竞技比赛暨2017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大众总决赛在全国300多个网点举办了海选活动。9月11日起,全国各战区共有1700支大众队伍积极报名响应,最终有800支战队参加了海选赛;随后脱颖而出的战队参与至9月23-10月1日全国四大区的晋级赛当中。

豪强云集!南昌2017NEST大众总决赛为梦称雄

  大区晋级赛中包括华东、华北、华南、华中四个地区,其中华东地区的安徽省、山东省、江苏省、福建省、浙江省、上海;华北地区的北京、天津、河北省、山西省;华南地区的广东省;华中地区的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以及各省会之中的安庆市、合肥市、界首市、六安市、芜湖市济南市、青岛市、日照市、泰安市、威海市、常熟市、靖江市、昆山市、连云港市、南京市、南通市、苏州市、无锡市、盐城市、镇江市、福州市、厦门市、杭州市、安吉市、嘉兴市、桐乡市、金华市、宁波市、绍兴市、台州市、温州市、舟山市、上海市、北京市、天津市、廊坊市、石家庄市、邢台市、晋中市、太原市、广州市、廉江市、深圳市、珠海市、开封市、信阳市、武汉市、郴州市、永州市、岳阳市、长沙市、株洲市、赣州市;共计19省52座城市,除此之外,截止到目前南昌“英雄联盟”全国电子竞技比赛暨2017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大众总决赛在全媒体的关注之下,赛事内容百度搜索指数已达570万,以“天下英雄城广发英雄帖”为话题的微博活动引起了竞技粉丝们的热议,话题总阅读量高达1102.6万次,并且此数据依旧在以上涨的趋势不断攀升,此次南昌“英雄联盟”全国电子竞技比赛暨2017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大众总决赛依靠赛事强有力的覆盖面积以及话题热度让竞技之火在全国范围内蔓延开来。 而在四大区晋级赛中突围出来的队伍经过10月14-15日的淘汰赛洗礼之后,最终有15支大众队伍拿到了本次参与南昌“英雄联盟”全国电子竞技比赛暨2017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大众总决赛的通行证,他们将与10月21-22日经过两天的激战在南昌洪都中大道森岳中心的C+电竞馆诞生的NEST2017南昌外卡赛冠军共计16支大众队伍争夺最终高达200000元的英雄联盟项目赛事奖金,为自己的竞技梦想继续驰骋!

豪强云集!南昌2017NEST大众总决赛为梦称雄

TAG标签: NEST 赛事新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