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S7八强赛WE对C9前瞻 WE稍占优但需警惕黑科技

S7八强赛WE对C9前瞻 WE稍占优但需警惕黑科技

发布时间:17-10-20 17:28 作者:全民直播 来源:全名直播

本周日WE就将在广州迎来自己的S7淘汰赛对手C9,虽然从小组赛战绩以及队伍整体实力来看,WE都是占据上风的,但世界赛并没有弱队,参考LZ被SSG横扫,WE还是需要重视对手小心应对,尤其是提防一些“黑科技”套路。

S7八强赛WE对C9前瞻 WE稍占优但需警惕黑科技

战术制胜:WE对C9 10月22号16:00

这支传言有着美国空军赞助的C9,从登上LCSNA的舞台起就一直是赛区的班霸,和TSM堪称北美“瑜亮”。最早的C9是以中路Hai和打野Meteos为核心,中野前期打出优势后再由下路Sneaky来接管比赛。不过随着人员的变动,现在的C9就只剩Sneaky一个老人,处在磨合期的他们今年险些就未能从北美出线。

S7八强赛WE对C9前瞻 WE稍占优但需警惕黑科技

有了LZ和SSG比赛的前车之鉴,单纯讨论小组赛战绩和状态意义并不大,这一周的调整才是八强赛的关键。

众所周知,WE的核心就是下路,所以无论是女警小炮的速推体系,还是大嘴老鼠的团战阵容,WE的目的都很简单:保护下路发育,等待Mystic来Carry全队。而C9就完全不一样,香炉版本前,C9主打的是上中野,上路Impact、中单Jenson以及打野Contractz都有很强的Carry能力,下路Sneaky更多时候有点类似昔日OMG的小伞,团战中做好本分就行。但这并不意味着Sneaky没有Carry能力,相反的是,Sneaky的个人实力十分出众,虽然小组赛发挥一般,但经过这一周的调整,谁都不敢保证他会不会满血归来。

S7八强赛WE对C9前瞻 WE稍占优但需警惕黑科技

综合上面的分析,在战术选择上,C9的可变性相比WE就灵活得多。既可以选择现版本最常规的香炉打法,上野双坦下路输出,也可以回归他们在LCS的打法,主打中上野,甚至还能拿出41分带的阵容,毕竟谁都别忘了S3决赛正是Impact的三场贾克斯,硬生生敲碎了皇族的冠军梦。

S7八强赛WE对C9前瞻 WE稍占优但需警惕黑科技

除了小心C9多变的战术外,还要警惕他们拿出黑科技英雄,尤其是他们的打野Contractz小组赛就拿出了逆版本的男枪,在淘汰赛中选出蜘蛛之类的前期强势英雄也不奇怪。

不过战术永远只是选手实力的补充,对线期就被打爆了,任何战术都不可能施展出来。WE在各条线上的实力还是很稳健的,前期只要不崩盘,拖到后期,无论是运营还是团战,WE优秀的意识和丰富的后期经验都可以帮助他们占据主动。更何况WE在集训中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相信没几支队伍能够比RNG的中前期节奏更令人窒息了。

S7八强赛WE对C9前瞻 WE稍占优但需警惕黑科技

战略上轻视对手,战术上重视对手,前人早已告诉了WE如何应对C9。稳扎稳打,在BP中多留心对方可能的黑科技,WE获取最终的胜利只是时间问题。

观看S7淘汰赛精彩内容,请锁定全民直播,让我们一起见证WE的晋级之路。

全民直播S7官方直播地址:https://www.quanmin.tv/177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