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直尚电竞专家顾问徐众 电竞解说是一门艺术

直尚电竞专家顾问徐众 电竞解说是一门艺术

发布时间:17-10-20 15:12 作者:直尚电竞 来源:直尚电竞

徐众曾经是一名江苏人民广播电视台、南京人民广播电台电光银河、金陵之声广播电台海峡同乐,以及省台双十佳的节目主持人,同时还是南京艺术学院的播音主持专业教授,33年的主持工作经验使得徐众如今来到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直尚电竞”)旗下教育品牌GH电子竞技教育,进一步完善电竞教育课程的多样性,参与设立电子竞技赛事解说与主持专业以及相关教学体系。

直尚电竞专家顾问徐众 电竞解说是一门艺术

播音主持的电竞专业化道路

播音主持从很早之前就成为一个正规专业课程存在于各大高校,尽管如此,却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在电竞行业中直播赛事的专业解说与主持人才稀缺问题,原因在于该专业的人才并不了解电竞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导致不能很好地兼容电竞行业的播音主持业务,而电竞爱好者的专业水平日渐提高,对电竞解说技术的要求也逐渐加深,直尚电竞看破该职业的内部矛盾所在,邀请徐众为专家顾问,在一年的时间内建立赛事解说及主持课程教学体系,从此直尚电竞迈入一个全新职业的领域。

忽视与尊重并存的电竞职业

一名优秀的解说员,会让一场电竞赛事锦上添花,这个职业的意义在于能很好地调动赛事观众的情绪,就像体育解说员一样,电竞解说要充分发挥自己对该领域的专业知识,在电竞选手们你来我往的比赛中短时间内快速作出反应,抓住每一个契机,利用每一句话和每一个词汇推动这场赛事的气氛热潮。电竞解说的艰辛无论是电竞从业者还是电竞爱好者都有目共睹,行业中的知名解说娃娃、米勒、Miss、小苍等,在当时还没有正规专业化电竞主播课程指导下,他们花费多年时间走到如今的地步,其毅力与能力完全配得上成功二字。

把电竞解说教成一门艺术

直尚电竞在徐众专业指导下,建立一套电子竞技解说与主持的专业课程教学体系,体系之中包含着业内知名师资团队、自主研发直尚电竞特色课程教材、反复测试后的每一份教学方案、科学健康的课时安排、检验学员质量的考核认证、以及毕业后推荐知名电竞企业相关岗位的就业服务,这些形成了一个专业课程的完美生态闭环,也是直尚电竞对这门艺术最大化价值的体现,直尚电竞能看到未来将会在该课程的专业培育下诞生一批批专业的电竞人才,为大众带来更精彩的赛事解说。

直尚电竞简介

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竞产业为核心、优化电竞生态产业结构、促进其职业化发展为己任的电竞综合产业公司。也是中国电竞教育内容研发和教育培训机构的创始者。

GH电子竞技教育始创于2015年,业务涵盖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培训及考试认证、电子竞技在线教育等三大核心板块,致力于为赛事举办方、电竞俱乐部、职业战队、电竞频道、网络直播平台等电竞企业培养各类专精尖人才,联袂众多校企单位,围绕产、学、研、测、评五个维度领域展开,共创“中国电子竞技教育联盟”平台。从专业申报、资格评审、媒体宣传、招生推广、教务拟定、课程设计、师资委派、教材编撰、O2O教学、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多层次面向院校、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电竞教育资源服务。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ATA(全美在线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等业界权威品牌机构长期战略性合作,不断提升GH电子竞技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直尚电竞官方网站:http://www.gh-esports.com

直尚电竞微信公众号:直尚电竞

直尚电竞专家顾问徐众 电竞解说是一门艺术

TAG标签: 新闻公告 直尚电竞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