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教材研发大咖加入直尚电竞 营造最好教学环境

教材研发大咖加入直尚电竞 营造最好教学环境

发布时间:17-10-13 13:52 作者:直尚电竞 来源:直尚电竞

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教师、国家级数字媒体艺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游戏研发工作室主任、中国图象图形学会数码专业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文科计算机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成员等,被冠以众多头衔的严宝平始终走在教育的前线。现在他联手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直尚电竞”),以丰富的经验在电竞教育领域中继续发光发热,对于直尚电竞,由他配合研发的电竞教材如今成为直尚电竞旗下GH电子竞技教育电竞专业课程的基础。

教材研发大咖加入直尚电竞 营造最好教学环境

致力完善电竞教学体系重要环节

严宝平主攻游戏程序设计、游戏引擎设计、数字媒体创意及项目管理方向,在这些游戏专业知识的前提下,让他有充分的条件去研发《数字游戏艺术概论》和《游戏程序设计与引擎》教材,以及发表《严肃游戏与游戏化学习》、《游戏项目开发现状分析》、《数字媒体创作中的软件工程方法引入》、《基于移动终端的严肃游戏展望》等十余篇论文,这些作品成为了电竞行业理论知识宝库,同时也完善了电竞教学体系中教材研发的环节。电竞教材是电竞教学整个体系的立足之本,那么如何研发与直尚电竞教学风格匹配的教材成为了重中之重,严宝平利用在教材领域中树立的权威开创并规范电竞教材的标准体系,为后续的教材研发提供了参考和保障。

用特有方式引导电竞行业发展

教材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教学体系决定下层结构。与市面上普通电竞教材有所不同的是,严宝平所带领的教材研发团队打造的是一个与直尚电竞教学体系息息相关,并且成为教学生态链一环的直尚电竞专属高等教材,影响着之后师资委培、考试题库、鉴定标准、高校合作等诸多流程。事实上,这也是严宝平首次为一家电竞综合产业公司旗下教育品牌量身定制特色教材,无论对严宝平还是直尚电竞,这都是一项不小的挑战,在费时一年的前期准备工作中,双方共同克服种种困难,不仅成为电竞教育市场的领航者,还是首个电竞专业教材概念的开辟者。直尚电竞目前已开发的专业教材包括《电子竞技产业概论》、《电子竞技数据分析》、《电子竞技游戏与技法》,更有其他电竞教材正在紧锣密鼓地研发中。

潜心钻研电竞教育是他后半生的课题

严宝平的教材研发团队面向的目标不光是GH电子竞技教育的电竞专项技能课程,还包括高校标准课程、电竞产业细分管理课程以及电竞各项游戏内容解读课程,并符合国家制定教材发行出版标准,随着电竞产业未来不断扩大,电竞项目日渐繁多,电竞教育要想跟上脚步,就必须在基础上持续开发更多元化专业教材贴合当下电竞产业发展趋势,为专业人才提供规范且全面的教育内容,这成为严宝平不断追求电竞教材水平巅峰的动力,也使得中国电竞教育产业正在朝着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直尚电竞简介

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竞产业为核心、优化电竞生态产业结构、促进其职业化发展为己任的电竞综合产业公司。也是中国电竞教育内容研发和教育培训机构的创始者。

GH电子竞技教育始创于2015年,业务涵盖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培训及考试认证、电子竞技在线教育等三大核心板块,致力于为赛事举办方、电竞俱乐部、职业战队、电竞频道、网络直播平台等电竞企业培养各类专精尖人才,联袂众多校企单位,围绕产、学、研、测、评五个维度领域展开,共创“中国电子竞技教育联盟”平台。从专业申报、资格评审、媒体宣传、招生推广、教务拟定、课程设计、师资委派、教材编撰、O2O教学、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多层次面向院校、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电竞教育资源服务。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ATA(全美在线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等业界权威品牌机构长期战略性合作,不断提升GH电子竞技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直尚电竞官方网站:http://www.gh-esports.com

直尚电竞微信公众号:直尚电竞

教材研发大咖加入直尚电竞 营造最好教学环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