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NEST2017线上预选赛梦三国2、王者荣耀揭幕战

NEST2017线上预选赛梦三国2、王者荣耀揭幕战

发布时间:17-10-11 15:24 作者:NEST 来源:NEST

NEST2017梦三国2线上赛10月11日将迎来首场比赛,对阵双方是零点战队和诗月战队。两支战队在梦三国2的职业联赛中,都有着极强的统治力。此前,他们也取得了MPL2017夏季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这次NEST2017梦三国2线上预选赛的首场比赛将成为强强对话,诗月战队能否延续之前的状态取得胜利?还是零点战队能否完美“复仇”? NEST2017王者荣耀线上赛10月11日将进行2场比赛,分别是DR战队对阵SV战队,EP对阵esblue战队。让我们一起期待下首日比赛。

NEST2017线上预选赛梦三国2、王者荣耀揭幕战

10月11日 16:00零点vs诗月

零点战队作为老牌强队,是梦三国2目前唯一大满贯战队。不论是队员的实力,还是战术安排都有着很高的水平。作为队长的微笑能否在本场拿到擅长的英雄,成为了零点战队取胜的关键,值得我们关注。他们的对手,MPL2017夏季赛的冠军诗月战队。作为一支新晋职业战队,队员拥有着强劲的实力,整个队伍的配合程度很好。队长紫夜也在夏季赛中被选为最佳选手,相信在他的带领下,诗月将会为我们带来一场惊艳的比赛。

NEST2017线上预选赛梦三国2、王者荣耀揭幕战

从之前的交手中来看,两支队伍的整体实力十分接近。在MPL2017夏季赛的决赛中,虽然零点战队以2比3不敌诗月战队,但是不难看出零点战队的强大实力。经过了短暂的休息和调整,双方队员也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谁将能够取得NEST2017梦三国2线上赛的首场比赛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0月11日 19:00DRvsSV

DR战队是来自四川成都市DR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成立于2017年3月。作为一支组建时间不长的队伍,他们有着很强的实力和不放弃的精神。DR战队以纪律严明、团结互助来要求每一名队员。战队中的射手,酒笙,一直是队中的稳定carry点,他的发挥将会对DR战队整局走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的对手,SV战队实力也不容小觑。SV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6年11月成立,战队希望能够激励选手们,像超级勇士一样永不言弃,势不可挡。在之前参加的很多比赛中,SV战队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竞技状态,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NEST2017线上预选赛梦三国2、王者荣耀揭幕战

10月11日 20:30 EPvsesblue

EP王者荣耀战队成立于2016年,由一群有电竞梦想的年轻人组成。战队打法独特精湛,态度严谨。队员们“爱生活爱电竞”,能够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他们的打野选手有梦是队伍中的和核心节奏点,擅长使用曹操、李白等英雄。而esblue作为eStar的青训队伍,团队配合度很高,队员每个人都拥有很强的个人能力。相信此轮的对抗,他们都将会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取得NEST舞台上的首胜。

[NEST2017线上赛直播地址]

虎牙直播观赛地址:http://www.huya.com/2013186529

斗鱼直播观赛地址:https://www.douyu.com/2138960

熊猫直播观赛地址:http://www.panda.tv/468356

战旗直播观赛地址:https://www.zhanqi.tv/152628239

贴吧电竞移动端直播观赛地址:http://tieba.baidu.com/ala/share?uname=NEST%E7%94%B5%E7%AB%9E%E5%A4%A7%E8%B5%9B 

[关于 NEST 2017]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 NEST)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国电竞爱好者的顶级电竞赛事。首届 NEST 开始于 2013 年,NEST 2017 设置《英雄联盟》、《梦三国2》、《穿越火线》、《FIFA Online3》、《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六个正式比赛项目,赛事涵盖大众组、高校组、职业组,比赛于 3 月- 11 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总决赛将于11月17日-1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