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7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精彩开战

"2017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精彩开战

发布时间:17-09-29 17:3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2017年9月2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昆山市体育局协办的2017CHINATOP国家杯昆山精英赛在昆山市花桥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项目部部长唐华,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铭,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红亮,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袁、总裁董恺及诸多合作伙伴共同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2017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精彩开战

本次2017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囊括了十二支世界精英战队和选手,将在未来三天内争夺《炉石传说》、《王者荣耀》、《CS:GO》三大项目的终极荣誉。赛事期间比赛将通过龙珠直播、火猫直播、战旗直播、虎牙直播、全民直播、斗鱼直播、熊猫直播等十余家知名网络媒体进行比赛现场的同步直播。

国家杯昆山精英赛延续了一贯的“国际化”、“中国风”特色,在主视觉设计上采用了水墨风格,融入昆山及台湾地区元素。开幕式上,《墨舞》拉开了国家杯昆山精英赛的帷幕,水音符水晶乐坊更是带来了颇具中国特色的表演,用音乐和舞蹈向现场上千名观众、参赛选手以及全球的线上观众展示了中国文化艺术。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2017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精彩开战

在开幕式中,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项目部部长唐华在致辞中讲到,电子竞技作为新兴的体育项目,在中国取得了可喜发展,受到了中国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国家杯赛事以“电子竞技”做为文化载体,通过赛事中独特的中国元素和细节,向国人和世界传播中华文化,对大众生活与文化时尚具有很大影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将与社会相关方面一道,采取多种措施,努力打造完备的赛事活动体系,同时加强基础建设、带动相关产业发展,与黑色时空联合推动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健康规范发展,不断扩大国家杯的影响力,打造一流的国际化、中国风的顶级赛事。

"2017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精彩开战

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铭表示,游戏创意产业迅猛发展,成为新经济中最具活力、发展最快的部分。昆山抢抓移动游戏创意产业发展机遇,大力推动花桥“游戏新天地”、“有戏创客”游戏产业孵化园等一批重要载体建设,在政策、资金、人才、配套等方面全力支持游戏创意产业发展,打造游戏创意产业的发展天堂。昆山曾于2012年和2013年连续两年举办了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2014年11月又成功举办了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共吸引了全球3亿电竞爱好者的目光。

花桥国际商务城是江苏省唯一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产业的省级开发区,也是昆山对接上海的桥头堡,区位优势独特,为获取最新、最快产业信息提供了极佳选择。2016年,花桥将游戏创意产业列为重点发展的三大特色产业之一,全力打造国内领先的游戏创意产业集聚区,已累计引进金刚游戏、逍遥天地游戏企业55家。举办2017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必将为全世界的电竞爱好者呈现一场巅峰对决和视觉盛宴,极大推动花桥游戏创意产业集聚发展,形成新的靓丽名片。

"2017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精彩开战

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袁代表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组委会在发言中表示,昆山精英赛是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国家杯2017赛季揭幕赛,是国家杯为世界电竞新生代优秀选手量身定制的专业竞赛平台。赛事组委会对本次参赛选手特别是来自台湾地区优秀战队表达热烈的欢迎,祝愿他们赛出佳绩。国家杯将携手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依托昆山独有优势共同打造国家级电竞基地,使昆山花桥成为全世界电竞爱好者实现梦想之桥。

"2017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精彩开战

开幕式上,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袁与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建芬进行了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基地的揭牌仪式,由此宣布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基地正式落地。

"2017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精彩开战

最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项目部部长唐华、昆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铭、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红亮、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袁,共同上台进行了启动仪式,至此本次国家杯昆山精英赛正式启动!

9月29日-10月1日12支精英战队和选手将在国家杯电竞大赛昆山精英赛这个公开、公正、公平的竞技平台上,通过实力展现自己的竞技水平,为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争夺本次大赛的桂冠!

TAG标签: 赛事新闻 CHINATOP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