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猫独播梦幻联赛第八赛季 第二项Major级别赛事

火猫独播梦幻联赛第八赛季 第二项Major级别赛事

发布时间:17-09-29 13:43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2 DreamLeague梦幻联赛第八赛季中国区预选赛将于10月7日-8日正式开赛!作为年内第二项DOTA Major级别赛事,四支中国战队将争夺唯一一个晋级名额,在12月前往瑞典延雪平,争夺总计1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以及1500分赛季积分!正赛将于12月1日-4日进行,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火猫独播梦幻联赛第八赛季 第二项Major级别赛事

本届比赛是2017-18赛季第二项DOTA Major级别赛事,将有8支队伍获得正赛参赛资格,中国区预选赛邀请了LGD、Newbee、LFY参加预选赛正赛,VG战队则从海选赛中杀出重围。预选赛将采用双败赛制,只有一支战队能够晋级正赛。

火猫独播梦幻联赛第八赛季 第二项Major级别赛事

另外本次DreamLeague第八赛季正赛没有一支直邀战队,包括Liquid等强队都需要通过预选赛来争夺资格,最终正赛参赛名额分配情况如下:欧洲&独联体区4个,北美、南美、东南亚、中国区各1个名额。没有直邀战队的情况在历史上并不多见,这次DreamLeague第八赛季最终赛况又会是如何呢?锁定火猫直播官方直播间:www.huomao.com/5109, 一起欣赏精彩的DOTA2比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