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7CEST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报名开启

2017CEST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17-09-26 12:02 作者:CEST 来源:CEST

9月25日,2017年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报名正式荣耀启动。CEST是国内唯一由文化部备案指导的电竞赛事,致力于为千万玩家实现电竞梦想,展现一场属于全民的电竞盛宴。不仅如此,CEST还将深耕“共享电竞”的生态打造,将全民渠道的赛事覆盖至全国14个省份,100多座城市,给电竞爱好者们带去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全民狂欢;全国上千所高校的学子们亦将感受到强烈的校园赛事参与感,更有机会被职业电竞俱乐部发掘,走上自己的电竞职业道路。

本次赛事是一个全民参与的电竞赛事,所有热爱电子竞技,热爱《王者荣耀》项目的玩家,不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加入到这场电竞赛事中来,一起感受电竞的魅力,争夺终极大奖!

2017CEST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报名开启

全民出击一起团 CEST王者荣耀报名进行时

日前,第二届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已正式开幕。腾讯超人气MOBA手游《王者荣耀》正式成为CEST项目之一,并于9月25日开启全民与高校两大赛道的线上与线下报名。报名方式:线上线下覆盖14个赛点省份,可进行线上线下报名;线上线下报名方式:线上:玩家可随时随地通过关注我们“电咖有料”公众号参与报名或通过赛事海报扫描二维码进入H5页面报名。线下:可通过“电咖联盟”的全国合作门店进行报名、参赛。希望加入“电咖联盟”的合作伙伴,请关注“电咖联盟”公众号进行合作。

在海选突围赛中晋级的选手届时将参加南北大区的线下赛,成绩优异战队将进入全国总决赛,为荣耀而战!

从海选阶段开始,两大赛道的获胜选手即可夺得丰厚的现金奖励;大区赛冠亚军的奖励则分别为1万元、5000元;全国冠军的全民战队与高校战队,更将拿到5万元的高额巨奖。让我们全民出击,一起团!

谁将夺魁全国总冠军,满载“王者荣耀”而归?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7年CEST王者荣耀联赛报名现已正式启动,快集结起你的家人、好友、同事组成属于你们的战队,把握一次唾手可得的参赛机会!

另外,通过“电咖联盟”渠道报名参赛的战队不仅可获得店铺晋级名额,更有各电咖老板们的神秘奖励! 快关注“电咖联盟”与“电咖有料”参与赛事活动,赢大奖!

合作商户可关注“电咖联盟”,沟通加盟事宜

2017CEST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报名开启

参与赛事的玩家用户,可关注“电咖有料”加入到我们的赛事中来

2017CEST王者荣耀项目全国联赛报名开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