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CHINA TOP国家杯昆山精英赛《CS:GO》赛前采访

CHINA TOP国家杯昆山精英赛《CS:GO》赛前采访

发布时间:17-09-25 14:44 作者:CHINA TOP 来源:CHINA TOP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黑色时空(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昆山市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昆山市体育局协办的2017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公布《CS:GO》选手采访详情。

CHINA TOP国家杯昆山精英赛《CS:GO》赛前采访

本次《CS:GO》项目受邀的四支队伍:来自中国的”VG“,”GoldenMix“,新加坡的“Boot DS”,以及俄罗斯的Vega Squadron均接受了官方的采访提问。

Q:这次来到风景秀丽的昆山参加比赛,有什么特别的感想么?

CHINA TOP国家杯昆山精英赛《CS:GO》赛前采访

VG:在比赛后的闲暇时间还是很想去游览一下的!

GoldenMix:2012WCG我有來到中國昆山過 哈哈 ?但這次又來到這~~特別想看古蹟和一些鄉村氣息小橋流水的地方啊~~~肯定超美的。

Boot DS:中国一向来都是一个充满历史和文化的国家。能来到昆山打比赛感觉非常开心,一定得要去吃下小笼包!

Vega: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中国,享受整个赛事以及这场旅程当然是我们最大的目的,如果有空闲时间的话我们肯定会好好游览一下上海。

Q:请问你们这次参赛的目标是什么?

VG:VEGA是一支很强劲的队伍,我们会尽全力争夺桂冠的。

GoldenMix:我們在一起組隊的時間肯定沒有比其他三隊來的長,隨著自身年齡的增長,基本上在台灣也沒有這樣的環境讓我們去放手一搏,現在的目標就是希望台灣後面的新人可以被培養上來,然後看他們能不能找個好地方去發展吧!

Boot DS:我们最近状态大家看的都知道没那么美好。但是我相信我们能用这次的比赛来再次证明给自己我们是个有本事的队伍。

Vega:我们的目标永远都只有一个-做最好,尽最大力直到最后,我们并不熟悉我们的对手,所以这一切对我们都是个未知数。

Q:在这次的地图池里有你们特别擅长的么?

CHINA TOP国家杯昆山精英赛《CS:GO》赛前采访

VG:国内的观众应该比我们更熟悉啦,火车侠VG嘛。

GoldenMix:其實都差不多:P

Boot DS:这是商业秘密:P

Vega:古堡危机!

Q:对《CS:GO》国服的开放有什么看法?

CHINA TOP国家杯昆山精英赛《CS:GO》赛前采访

VG:这当然是一件好事,拓展了《CS:GO》在国内的市场,增加了这个游戏的辨识度,更别提会有许多新鲜血液的加入,充实现在中国《CS:GO》有些贫瘠的职业选手圈!

GoldenMix:如果有更多人打《CS:GO》,肯定會再出來不少能力很好的選手的!

Boot DS:我觉得《CS:GO》国服开了过后是件好事,看来《CS:GO》的the international越来越接近了!

Vega:在我看来这肯定是一件好事,《CS:GO》终于官方性质的加入了CS的大家庭,我希望这能够提起所有中国粉丝的奋斗之情从而出现更多强大的中国队伍,这会给《CS:GO》现今的世界格局带来很大的冲击。当然我也希望能出现更多的赛事,这样会帮助中国一些2/3线的队伍更多的练习机会,当然我们也会参与到其中!

CHINA TOP国家杯昆山精英赛《CS:GO》赛前采访

2017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昆山精英赛将于9月29日-10月1日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G馆进行,

现可通过微赛(电话:400 139 0000 网址:https://www.wesai.com/ 电竞栏目)预定门票。

CHINA TOP国家杯昆山精英赛《CS:GO》赛前采访

官方合作伙伴:

2017 CHINA TOP赛事指定比赛用机,联想拯救者极MAX专业电竞主机,搭载AMD 锐龙7 1800X处理器。

2017 CHINA TOP赛事指定比赛用椅,DXRacer迪锐克斯,“坐我所爱,迪锐克斯”。

CHINA TOP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heysports.com.cn/

TAG标签: CSGO 赛事资讯 ChinaTOP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