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JackeyLove大嘴疯狂“1喷5” IG晋级全国总决赛

JackeyLove大嘴疯狂“1喷5” IG晋级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17-09-22 17:39 作者:NEST 来源:NEST

NEST2017英雄联盟线上赛9月21日比赛结束了,第一场的比赛中,IG战队以2比0战胜TH战队。第二场比赛中,IG战队再以2比0战胜OMG战队。

JackeyLove大嘴疯狂“1喷5” IG晋级全国总决赛

IG VS TH

JackeyLove大嘴疯狂“1喷5” IG晋级全国总决赛

第一局

IG蓝色方BAN:霞、大树、卡萨丁、发条、岩雀

拿了大嘴、皇子、璐璐、巨魔、辛德拉

TH红色方BAN:卡莉斯塔、德莱文、小炮、蛇女、兰博

拿了猪妹、洛、老鼠、慎、吸血鬼

登顶韩国的Rookie拿到了自己十分擅长的辛德拉,前期他的发育将会影响IG战队的整个节奏。Ning选择了版本强势英雄皇子,相比TH拿到的猪妹、吸血鬼,IG的中、野在前期十分强。2级的皇子先帮助上路,让巨魔拿到了一血,但这些还并没有结束。没有闪现的慎再次遭到Ning的gank,还好猪妹及时赶到,帮助慎推过兵线。4级的慎在面对辛德拉的gank时,塔下遭到强杀,TH的中单、ADC支援,击杀巨魔、辛德拉。巨魔凭借着前期积累的优势,推掉上塔,皇子继续在上路找到机会,配合巨魔,成功击杀慎。巨魔选择上路单带,后期阵容的TH战队也是无可奈何,只能选择让慎来守塔。比赛不到20分钟时,IG队员的发育都很好,双方经济差达到8K,TH战队已经无法抵挡IG的伤害,上单水晶被破。虽然TH战队一直寻找机会,但对方双C的发育让他们陷入绝望。IG战队成功拿到大龙后,中路大嘴先将老鼠秒掉,随着兵线的到来,推平了TH基地,IG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JackeyLove大嘴疯狂“1喷5” IG晋级全国总决赛

第二局

IG蓝色方BAN:霞、猪妹、卡萨丁、兰博、鳄鱼

拿了皇子、大嘴、岩雀、慎、宝石

TH红色方BAN:卡莉斯塔、德莱文、洛、风女、璐璐

拿了蜘蛛、小炮、劫、火男、纳尔

TH战队BAN掉5个下路英雄,选择了线上伤害很高的火男辅助,整个阵容欠缺一些控制。IG阵容则更完善,皇子依旧是个前期很强的节奏点。2级的皇子这把选择先来gank下路,击杀火男,让大嘴拿到一血。双方上单都去下路进行支援,大嘴拿到双杀,3个人头的大嘴可以说发育的很不错。火男游走中路,虽然岩雀交出闪现,但还是遭到击杀。TH的阵容更需要在前期打出优势,但是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机会。虽然在中路,劫将小炮终结,但是TH付出了3个人头的代价。利用经济优势的IG战队,入侵对方野区,越塔的大嘴再次受到了宝石的保护,让TH战队无能为力。IG带着峡谷先锋,推掉了TH的下路水晶,纳尔在团战中不能体现出应有的价值。IG战队在野区将TH队员打成残血后,成功拿到大龙。TH战队由于前期劣势过大,最终IG获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IG VS OMG

JackeyLove大嘴疯狂“1喷5” IG晋级全国总决赛

第一局

IG蓝色方BAN:霞、猪妹、皇子、妖姬、岩雀

拿了大嘴、璐璐、杰斯、狮子狗、发条

OMG红色方BAN:兰博、锤石、卡莉斯塔、蜘蛛

拿了大虫子、老鼠、风女、凯隐、飞机

OMG战队拿出了凯隐打野,上单选择版本强势的大虫子,配上老鼠的火力全开,使得OMG后期阵容很强。IG战队上单拿到了线上强势的杰斯,和经过加强的打野狮子狗,虽然有着后期爆炸输出的大嘴,但前排稍显薄弱。双方在打野上路遭遇,狮子狗帮助杰斯拿到一血。下路是大嘴和老鼠,都是需要发育的英雄,配合上保护型辅助,很难形成击杀。随着等级的提升,双方在下路进行小规模团战,双方ad互换后,狮子狗赶来,击杀2人。狮子狗凭借着前期的人头优势,越塔配合下路组合击杀对方2人,但也葬送了自己的生命。IG推掉OMG的下塔后,成功拿到小龙。IG各路补兵都领先OMG,大嘴在出到羊刀后,找到一波机会,在璐璐的保护和极限走A下,拿到4杀。装备豪华的IG战队在成功拿到大龙后,推上OMG战队的高地。OMG战队已经无法正面接战,在上、下路被破后,IG获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双方第二局的比赛中,OMG战队由于网络问题无法及时进行比赛,经赛事组委会决定,第二局判IG取胜,最终IG在BO3的比赛中取得胜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NEST2017线上赛直播地址]

虎牙直播观赛地址:http://www.huya.com/2013186529

斗鱼直播观赛地址:https://www.douyu.com/2138960

熊猫直播观赛地址:http://www.panda.tv/468356

战旗直播观赛地址:https://www.zhanqi.tv/152628239

贴吧电竞移动端直播观赛地址:http://tieba.baidu.com/ala/share?uname=NEST%E7%94%B5%E7%AB%9E%E5%A4%A7%E8%B5%9B 

[关于 NEST 2017]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 NEST)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国电竞爱好者的顶级电竞赛事。首届 NEST 开始于 2013 年,NEST 2017 设置《英雄联盟》、《梦三国2》、《穿越火线》、《FIFA Online3》、《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六个正式比赛项目,赛事涵盖大众组、高校组、职业组,比赛于 3 月- 11 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总决赛将于11月17日-1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TAG标签: LOL IG NEST 赛事资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