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猫独播2017星际2 SSL决赛:Dark VS Stats!

火猫独播2017星际2 SSL决赛:Dark VS Stats!

发布时间:17-09-22 14:50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2017星际2 SSL第二赛季最终之战即将来临!经历了长达三个月的漫长赛程后,两位顶尖星际高手Dark和Stats突破重重阻碍,来到了决定命运的关键时刻!究竟谁才能获得1000万韩元的冠军奖金以及1500分WCS积分,9月24日锁定火猫直播,一起揭晓答案!

火猫独播2017星际2 SSL决赛:Dark VS Stats!

本届SSL继续采用升降级循环赛制,Stats以大比分7-2、小比分16-7的战绩力压经典神皇Classic位列头名,获得了直接晋级决赛的资格;而Dark则以大比分5-4、小比分13-11的战绩排名第四,只领先排名第五的GSL冠军INnoVation一局小分,惊险晋级淘汰赛阶段。淘汰赛Dark以两个4-2先后淘汰积分第三的Dear和积分第二的Classic,与Stats会师决赛。

从历史交手记录来看,双方获胜几率基本持平,Dark以大比分11-8、小比分26-21的成绩稍占上风。双方最近一次交手记录正式在本届SSL的循环赛阶段,当时Stats以2-1战胜了Dark。但Dark在最近五次与Stats的比赛中拿下了四场胜利,且Dark是从淘汰赛第一轮一路杀上来的,手感和状态肯定要比Stats相对好一些,但决赛是一场BO7的大战,孰胜孰负还要看两位选手的临场发挥。

火猫独播2017星际2 SSL决赛:Dark VS Stats!

2017星际2 SSL第二赛季决赛即将打响,9月24日13:00锁定火猫直播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34 ,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