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卫冕冠军IG首次登场谁将成为A组的最终赢家?

卫冕冠军IG首次登场谁将成为A组的最终赢家?

发布时间:17-09-21 17:04 作者:NEST 来源:NEST

NEST2017英雄联盟线上赛9月20日迎来两场比赛,由TH战队迎战卫冕冠军IG战队,双方战队的胜者将和OMG战队进行激烈角逐,争夺A组晋级总决赛的名额。

卫冕冠军IG首次登场谁将成为A组的最终赢家?

9月21日 16:00THvsIG

卫冕冠军IG首次登场谁将成为A组的最终赢家?

TH战队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2比1的比分战胜YG战队。TH战队的辅助Cerasus发挥尤其出色,在和YG战队的第二局比赛中,凯南完美掌握进场时间,控住对方5个人,配合队友的输出击杀对手。打野选手Brave的扎克,同样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将扎克这个英雄在团战中冲击对方后排的打法,发挥的淋漓尽致。ADC选手Helper有着深不见底的英雄池,在赛场上多次拿出不同的英雄,表现的也是可圈可点。他们接下来要面对的对手是实力极强的卫冕冠军IG战队,相信这支年轻的战队能够做出充分准备,全力备战本场比赛。

作为卫冕冠军的IG战队,对于本次NEST比赛冠军有着很强的冲击力。Rookie作为队内核心人物最近状态很好,在韩服排位赛中包揽了王者组前两名。他的英雄池很深,不仅拥有强势的对线能力,也有着出色的团战能力。在使用这个版本中单强势英雄时,卢锡安、飞机、蛇女等,他都拥有着极强的Carry能力。Jackylove是IG战队的又一大利器,曾经登顶韩服的他,被称为天才ADC少年。虽然他很年轻,但却拥有过人的游戏天赋,算得上是中国ADC的新希望。最初的他以“德莱文”名扬天下,随着他自己的不断提升,现在的他拥有着更全面的能力,期待他这次在NEST舞台上的表现。Kid作为队内的老队员,可以说对IG战队拥有着很深的感情。从ADC成功转型到打野的他,经过了各种大赛历练。如今的他更加稳重,沉着冷静的他将会带来哪些亮眼表现呢?

9月21日 19:00 TBDvsOMG

TH战队和IG战队比赛的胜者,将会和OMG战队争夺出本次比赛A组的最终胜者,晋级全国总决赛。OMG战队在首轮遭遇了实力不俗的IM战队,经过三局苦战,最终晋级本轮比赛。Smlz和Icon的双C,是OMG战队取得胜利的关键。Smlz作为国内优秀的ADC选手,个人打法比较凶,和Five的组合能够形成良好的默契。他十分擅长团战输出,良好的前期发育将会让他成为OMG后期取胜的法宝。Icon在首轮的比赛中拿出亚索,让我们眼前一亮,不知在这场比赛中又会出现哪些英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随着比赛的火热进行,各支战队都将进入状态,拿出最好的姿态来迎接每一个对手,为观众呈现出更精彩的表现。相约NEST,我们不见不散。

[NEST2017线上赛直播地址]

虎牙直播观赛地址:http://www.huya.com/2013186529

斗鱼直播观赛地址:https://www.douyu.com/2138960

熊猫直播观赛地址:http://www.panda.tv/468356

战旗直播观赛地址:https://www.zhanqi.tv/152628239

贴吧电竞移动端直播观赛地址:http://tieba.baidu.com/ala/share?uname=NEST%E7%94%B5%E7%AB%9E%E5%A4%A7%E8%B5%9B 

[关于 NEST 2017]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 NEST)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国电竞爱好者的顶级电竞赛事。首届 NEST 开始于 2013 年,NEST 2017 设置《英雄联盟》、《梦三国2》、《穿越火线》、《FIFA Online3》、《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六个正式比赛项目,赛事涵盖大众组、高校组、职业组,比赛于 3 月- 11 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总决赛将于11月17日-1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