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让一追二!BA逆袭获得《王者荣耀》9月第二周冠军

让一追二!BA逆袭获得《王者荣耀》9月第二周冠军

发布时间:17-09-19 11:2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战放热爱,火力全开!9月13日,由微信游戏主办,TGA承办的WGC微信游戏精英赛又开启了9月第二周的赛程。在《王者荣耀》项目上,大尊的小跟班、GW、SDK与BA四支战队参与了9月第二周的四强争霸赛,最终BA战队在决赛中让一追二拿下冠军。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下他们的晋级之路吧!

  第一局BP

  在第一局的BP中SDK迫于BA阵容的强控,最后一手选出了庄周应对。开局双方抱团中路混战,BA的关羽一马当先将曹操庄周推回人群,SDK五人众将他们打残回城补给。人数占优的BA顺势杀入野区,达摩抢到蓝buff。开局BA三buff在手,小优。两分钟暴君刷新后双方在下路河道纠缠了将近1分钟,最后在中路曹操抓住机会将高渐离打残,诸葛亮接上大招。不过BA的关羽一个极限大招冲刺救下了中路高渐离。

  随后SDK推进上路,BA方达摩抓住机会拿掉暴君,用上路外塔的代价拿掉了第一条暴君。但此时BA五人已齐聚中路,越塔强杀了关羽,诸葛亮拿到一血,顺势推掉外塔。在中前期SDK的李元芳打野效率很高,支援速度也很快,多次帮助队友击杀对方英雄,打出了杀人拿塔的节奏。

  此后SDK不断入侵野区,8分30秒李元芳入侵蓝buff后直接开打主宰,拿到主宰后继续入侵红buff,带线压制兵线。17分钟,SDK在先秒掉对方核心输出高渐离的情况下推进高地强拆基地率先拿下一分。

让一追二!BA逆袭获得《王者荣耀》9月第二周冠军

  第一局MVP SDK.果果

  第一行比赛的MVP给到了SDK的中路诸葛亮。果果在中前期线上压制住了对方高渐离的发育,同时也打出了全场最高输出。

让一追二!BA逆袭获得《王者荣耀》9月第二周冠军

  第二局BP

  第二把开局双方依旧10人中路混战,随后选择双边路阵容的SDK分配曹操前往上路抗压,带惩击的刘邦在优势路发育,马可波罗则在野区吃经验到四级。BA方面张飞与达摩则在三路来回游走,终于在上路3分钟时找到落单的孙膑,拿到一血,前来支援的高渐离与曹操也相继阵亡。BA小优。

  比赛中期双方的战况非常焦灼,发生了数次小规模的团战,但是经济人头均基本持平。SDK也拿出了传统的高渐离大招加刘邦大招的战术,但是伤害不够而且BA方散开也很快,效果不是特别理想。

  时间来到8分钟,马可波罗中路被杨戬的狗集中之后配合诸葛亮完成击杀,随后所有人全部赶到中路。张飞大招晕住三人达摩后手接上大招击杀高渐离。随后BA顺势拿到主宰确立优势。12分钟,BA抓住机会秒掉马可波罗团灭对手获得了胜利,扳回一分。

让一追二!BA逆袭获得《王者荣耀》9月第二周冠军

  第二局MVP BA.小兽

  本局比赛MVP给到了BA的射手位小兽使用的狄仁杰。本剧中小兽发挥非常稳定,为全队提供了近三分之一的输出,高达13的KDA也是带领队友走向了胜利。

让一追二!BA逆袭获得《王者荣耀》9月第二周冠军

  第三局BP

  比赛来到决胜局,双方都比较谨慎,开局并没有过多的交火。SDK方面依旧选择让马可波罗在野区单独发育快速提升等级与经济。BA这边则是站住三路兵线,赵云打野,孙膑游走骚扰中路。2分钟暴君刷新时BA依靠4级的赵云直接开打,SDK只有上路的马可波罗四级所以无力争抢,稍作骚扰后便继续回线上发育。

  比赛中期SDK依靠刘邦的大招多次以多打少拿到人头优势,但是BA并没有因此落后经济,反而是杨戬在上路推掉了外塔。再多次遭遇战中诸葛亮大招收到人头。此时BA的经济已经开始领先。8分钟BA推进下路,SDK依旧使用刘邦大招形成以多打少完成一波一换四,稳住了局势。

  10分30秒BA开打主宰,SDK五人抱团冲脸团灭BA,不过由于并线不好外加BA外塔俱在,SDK并没有获得太大优势。12分30秒SDK开打主宰,察觉到异样的BA迅速赶到狄仁杰大招抢到主宰。之后BA方面的英雄不断推进兵线,前来防守的张飞被赵云大招戳起阵亡。缺少坦克的SDK招架不住BA的进攻,丢掉了中下两路。

  19:00主宰处爆发团战,赵云先手大招马可波罗限制他的输出,随后双方10人抱做一团,诸葛亮孙膑打满输出团灭对手一波打爆水晶获得本周周赛冠军!

让一追二!BA逆袭获得《王者荣耀》9月第二周冠军

让一追二!BA逆袭获得《王者荣耀》9月第二周冠军

  至此WGC微信游戏精英赛9月第二周的《王者荣耀》比赛落下帷幕,下周三9月20日晚17:00我们将带来第三周的周赛,欢迎届时收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