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王者荣耀》WGC第二周 峡谷团战激情上演

《王者荣耀》WGC第二周 峡谷团战激情上演

发布时间:17-09-15 11:2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王者荣耀》第四届WGC微信精英赛第二周将于9月13日开战,本周登场的四支战队为BA、大尊的小跟班、SDK和GW,其中BA战队是参加过2017年王者冠军杯的队伍,相比其他三支队伍来说,积累了一定的比赛经验,其余三支战队都是刚刚成立不久的战队,打的比赛也不是很多,究竟是BA技高一筹,还是新战队绽放异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BAVS大尊的小跟班能否续写电竞传奇  

弘扬中国人热爱竞技的文化传统,是BA战队建立的初衷,骚骚骚骚猪、sw770、DJ、小兽和Six五人携手打入王者冠军杯,在赛场上展现了他们对电竞的热爱,他们之间相互配合,默契十足,相信他们在比赛中定能带领BA战队高歌猛进。  

大尊的小跟班战队是由新兴俱乐部培养的战队,俱乐部为队员们配备了最专业的电竞设备和一线的训练环境,作为电竞大家庭的新成员,Aw、Bg、Ce、Ds、Eg和Fj他们六人将怀揣着电竞梦想一直走下去,而这次他们的目标也很明确,那就是晋级KPL联赛。  

《王者荣耀》WGC第二周

一支队伍经验丰富,一支队伍在前辈们的培养下慢慢积攒经验,相信这次的比赛定会碰撞出很多的火花,究竟是老战队技高一筹,还是新战队赛出黑马,让我们在比赛中一见分晓。  

SDKvsGW能否强势晋级  

SDK战队,于6月份新建立的战队,队伍成员有九月、风风、果果、唯一和一诺。他们是一支静谧的龙骑士战队,致力于弘扬国人的竞技体育精神,相信这次众志成城的SDK战队在WGC的舞台上定能大放光彩。 

GW战队同样是一支全新的队伍,队员有Lawliet、LengXuan、RuMeng、happy和Ysir,是一队草根战队,凭借对竞技游戏的热爱而走在一起,相信他们凭借出彩的残血反杀定能闯出一片天。  

《王者荣耀》WGC第二周

从两支队伍的实力和比赛经验方面来看,两者不相上下,谁能抵住压力、突出重围、笑到最后,就让我们在WGC第二周的比赛中见分晓吧!  

每周三晚上18::00,登录微信游戏中心、王者赛事中心、王者荣耀助手观看WGC精彩赛事直播。  

《王者荣耀》WGC第二周

关于WGC  

WGC(WeChatGameChampionship)是由微信游戏举办的专业权威赛事,聚集微信游戏精英,超高水平的赛事将为电竞热爱者奉上一场热血沸腾的竞技盛宴。WGC致力于打造首个专属微信游戏精英的顶级电竞平台,见证4亿微信游戏人的电竞梦。

TAG标签: wgc 王者荣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