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猫承办ESL One汉堡中国区海选 对阵公布!

火猫承办ESL One汉堡中国区海选 对阵公布!

发布时间:17-09-14 18:38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由火猫承办并全程直播的DOTA2 ESL One汉堡站中国区海选赛报名已于14日结束,作为TI7后首个Major级别赛事的公开海选赛,ESL One汉堡中国区海选赛吸引了国内诸多职业战队和高校战队报名参赛,他们将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争夺仅有的四个晋级名额。

海选赛将于15-16日进行,究竟谁才能越过重重阻碍,拿到晋级预选赛的资格呢?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火猫承办ESL One汉堡中国区海选 对阵公布!

日前ESL官方公布了两支直接受邀战队名单,TI7冠亚军Liquid和Newbee不出意外的获得了参加正赛的名额,其余六个位置将由全球六大赛区预选赛冠军来填补。中国区受邀参加预选赛的iG、iG.V、LGD、LFY、VG、EHOME、VGJ、FTD,将与四支海选出线战队争夺唯一一个出线名额,其余国内职业战队如CDEC、CG、LYG、Keen Gaming、Keen Gaming.L、Eclipse、Avalon、MAX、VG.P、VDuobao等将参加海选赛,具体对阵情况请点击该链接查看:http://www.vpgame.com/tournament/1912.html#/show=schedule

除了职业战队外,本次比赛还吸引了许多高校战队前来参赛,甚至还有一支高中生战队也报名加入,这些新生力量能代表西恩DOTA的未来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DOTA2 ESL One汉堡站中国区海选赛将于15-16日进行,锁定火猫直播DOTA2频道:www.huomao.com/channel/dota2 ,精彩DOTA2赛事尽在这里!

TAG标签: DOTA2 ESL 赛事新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