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戴尔Precision新品发布 20年持续创新

戴尔Precision新品发布 20年持续创新

发布时间:17-09-13 14:4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2017年9月8日,北京 – “超强能力 创见未来”戴尔Precision工作站20周年庆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戴尔回顾了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一同走过这20年的不凡历程,并宣布为其Precision专业图形工作站系列增加4款全新Precision 塔式及机架式工作站、Precision 20周年限量版5520移动工作站和戴尔智能画板Canvas等新成员,帮助各行各业的创意者在各自领域取得卓有成效的发展。戴尔副总裁袁洪伟、索尼影视发行公司首席市场官廖旭翎、天工异彩副总经理申远、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肖永亮、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林华和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副教授周进出席活动,与来宾共同探讨在过去的20年中,科技如何重塑创作环境和方式,推动行业变革。

戴尔Precision新品发布 20年持续创新

戴尔副总裁袁洪伟表示:“今年是Precision工作站成立20周年。一直以来,Precision工作站系列根据客户需求不断研发包括塔式、机架式、移动式、一体机等多个满足市场不同需求的产品矩阵,通过我们的持续创新为客户带来更具沉浸式的创作环境。未来,我们也会更好地了解创意者的需求,继续研发出更多新生力量,帮助他们突破想象力边界。”

戴尔Precision新品发布 20年持续创新

今天也恰逢戴尔长期的客户及合作伙伴——索尼影业制作的热门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正式在中国上映。现场能看到很多与蜘蛛侠电影相结合的设计,十分有新意。

戴尔Precision新品发布 20年持续创新

Precision系列工作站广泛应用于计算机辅助设计、工程制造、图形处理、媒体娱乐,甚至虚拟现实等计算密集型行业,并持续根据技术和创意专业人士的需求不断完善设计,并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完成了很多了不起的创举。

 作为虚拟现实领域的资深专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林华在此次活动上分享了关于科技之余虚拟现实领域的分享:“虚拟现实可以做到更好的渲染,更重要的还是计算机平台的运算速度,我的工作是做虚拟现实人才的培养。戴尔帮我们提供性能强劲、可靠的工作站设备。最早的工作站是三个小伙子才能抬动,昨天我看了一下Precision17寸的移动工作站,性能已经非常强大,我会很推荐用这样的平台。”

戴尔Precision新品发布 20年持续创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