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电竞教育迎来黄金时代 恒一文化与浮冬数据合作

电竞教育迎来黄金时代 恒一文化与浮冬数据合作

发布时间:17-09-05 16:55 作者: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导语:近些年随着电竞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巨大的人才缺口使得电竞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相关文件的颁布,目前已有不少高校都设立了电子竞技相关专业。然而针对当前国内的情况,由于没有系统化专业化的权威教材书籍的支撑,电竞教育的发展步伐显得有些缓慢。

为了解决电竞教育目前所面临的瓶颈,2017年9月1日,南京恒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恒一文化”)与杭州浮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浮冬数据”)在南京签署了包括“《电子竞技数据分析》教材合作协议”在内的四项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推动电竞教育行业发展,填补专业教材在电子竞技数据分析领域的空白。

电竞教育迎来黄金时代 恒一文化与浮冬数据合作

图一:恒一文化与浮东数据签约仪式

不同于业内的其他教育机构,恒一文化有着自己独特的核心竞争实力,不仅以打造行业专业化体系化标杆为目标,还专注于全日制高等学历教育(包括本科和专科教育)的周全教育内容及体系划分,并提供职业技能培训,面向更广泛的大众;除此之外,针对国内电竞市场专业教材这一领域的空白,恒一文化还专门成立了独家专业教材及文献编撰团队,出版电竞教育行业相关权威书籍,为电竞教育产业未来的发展不断探索。

电竞教育迎来黄金时代 恒一文化与浮冬数据合作

图二:南京恒一文化CEO 田云鹏

到目前为止,电子竞技行业职业化已有多年,数据分析师通过专业精细化的分析为队伍提供胜利条件。完美的数据分析作为团队的支撑,让整个团队能更好地做出科学,合理的协作配合,应对场上的瞬息万变。浮冬数据作为一家电子竞技大数据智能平台,致力于体育文化中的朝阳产业——电子竞技,为产业上下游,包括战队、媒体、联赛和直播平台提供大数据分析、个性化建议、游戏评分和即时数据展示等服务。

电竞教育迎来黄金时代 恒一文化与浮冬数据合作

图三:杭州浮冬数据CEO 殷邦琪

此次,恒一文化与浮冬数据达成战略合作,一方面扩大了电竞教育行业的影响力,另一方面也解决了国内电竞专业数据教材书籍的匮乏问题。浮冬数据作为国内顶尖的电子竞技大数据智能平台,与恒一文化强强联合,共同为电子竞技数据分析这一专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双方将共同推动电竞教育产业良性发展,为中国电竞市场注入更多高质量的从业人员,扩大电竞教育行业影响力,迎来电竞教育的“黄金时代”。

 

TAG标签: 新闻资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