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啼笑皆非 火猫独播新人培训班二三事

啼笑皆非 火猫独播新人培训班二三事

发布时间:17-08-25 15:34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由火猫独播的DOTA2新人培训班成立两个多月以来,累计已经培训超过4000名学生,火猫多位知名主播参与了本次萌新班的培训活动,在8月25日20:00,DOTA2圈最有魅力的大咖之一—宝哥更是会亲自上课,教学生打DOTA!就在火猫888直播间哦!为了让萌新们能够入门DOTA,从地图到视野,从补刀到拉野,从走位到大局观,培训班的老师们也是操碎了心,在老师们的教学中,就发生过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今天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啼笑皆非 火猫独播新人培训班二三事

萌新:“老师,我出门该买什么呀?”

老师:“带点补给。”

出门了,老师:哎,你怎么零属性啊。一看,学生的身上全部都是吃树,累觉不爱

一场激烈的人机对抗中,一个学生一直被对面sv追着锤

萌新:老师老师,刚不住啊,这个大汉太牛逼了。

老师:“出个绿吧出个绿。”

然后学生买了个绿鞋。

老师:“买2组吃树。”

老师看见学生一直在泉水没有动,就问他怎么了。

学生:“老师,我买了4个,卖不了。”

有个学生,每次吃树都挑大的吃,然后老师就问他:“你怎么每次要跑很远吃大的树?”学生:“大的树,感觉能恢复比较多。”

啼笑皆非 火猫独播新人培训班二三事

老师:“2分钟记得去控符。”

2分钟学生去商店站着半天说:“老师,符在哪里买啊?”

学生:“老师,怎么办我动不了了,怎么办?好急我动不了,我要死了要死了!”结果那个学生是控制的信使满地图跑。

老师:“你们要学会切假腿,伟大的海涛曾经说过,只要假腿切得好,那么你就相当于多一个极限球。”

萌新残血逃命中,把假腿切成了绿色,老师问:你为什么把假腿切成绿色啊?

萌新:敏捷腿跑的快啊。

看完这些,大家有没有回忆起自己刚学DOTA时闹过的笑话呢,尽管萌新们还不是太懂DOTA,但是看到萌新们因为自己的一点点进步而欢呼雀跃,培训班的老师们都感到很开心呢!

啼笑皆非 火猫独播新人培训班二三事

学生们也很喜欢他们的老师!

啼笑皆非 火猫独播新人培训班二三事

很多粉丝的热心帮助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刀友的情谊!天下刀友是一家!

啼笑皆非 火猫独播新人培训班二三事

有火猫直播的大力支持,有DOTA真爱粉的热心帮助,还有一堆兢兢业业的老师,DOTA2萌新班相信一定会越来越好!不要忘记了,8月25日20:00,火猫直播间888,一起来看宝哥教萌新打DOT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