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猫直播星际二GSL 16强战火重燃

火猫直播星际二GSL 16强战火重燃

发布时间:17-08-16 18:00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火猫直播星际二GSL 16强战火重燃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星际二顶级赛事——GSL第三赛季将于8月16日再度开战,16位顶级选手将为8个晋级名额展开角逐。锁定火猫直播,精彩不容错过!

韩国选手发挥强势 包揽十六强

在前不久结束的GSL第三赛季32强H组的比赛中,墨西哥人皇SpeCIal(前ID:MajOr)两次负于状态正佳的韩国人族选手TY,遗憾的离开了GSL的舞台。至此,5名非韩选手均遭淘汰,16强由韩国本土选手包揽。这5名选手中,不仅有中国小将TIME,更有我们熟悉的“嘎姐”Scarlett。非韩选手的离开虽然令人遗憾,但作为预选赛中非韩选手晋级最多的一届GSL,也肯定要和星际2水平最高的韩国拉近。我们相信在其后的比赛中,会有更多非韩选手的身影出现。

火猫直播星际二GSL 16强战火重燃

(中国小将TIME的登场,既让我们感到惊喜,也让我们感到惋惜)

十六强新鲜出炉 首战GuMiho对阵INnoVation

在8月9日的选人仪式后,16名选手分为4组,将再次展开双败淘汰小组赛,分组如下:

火猫直播星际二GSL 16强战火重燃

(16强分组表)

8月16日我们就将迎来A组比赛日,首战将由“卫星”INnoVation对阵“侯局长”GuMiho。其中,有“机器人”之称的INnoVation,一向以严格的运营时间点、部队纪律性和稳定的竞技状态著称,一直稳居人族选手的前几名,近期更是在另一项韩国顶级赛事VSL中以4:0击败soO夺冠。而他的对手GuMiho则是以稳健著称,在近一年多时间不断积攒实力,成为了上升最快的人族选手之一,更是在今年GSL第二赛季中夺得了冠军,可谓名头大盛。

INnoVation和GuMiho两人今年共交战12次,其中GuMiho以9胜领先,相信这也是他主动挑选INnoVation作为对手的原因之一吧。

同属A组的还有“老僧”aLive和上届SSL亚军Solar,相信这一日的比赛必定是火星撞地球,精彩纷呈。

4组选手竞争激烈,出线机会是否成谜?

B组的比赛将在8月19日开战,两组对手分别是herO和ByuN,sOs和Bunny;C组的比赛将在8月23日开战,两组对手分别是soO和Dark,Classic和Rogue;D组的比赛将在8月26日开战,两组对手分别是Stats和Hurricane,TY和Patience。

火猫直播星际二GSL 16强战火重燃

(AfreecaTV官方公布的选手照片,几人神情凝重,几人表情轻松)

纵观以上三组对阵,几乎都是强强对抗,胜负只在一线之间,小编做一个大胆的预测。B组ByuN状态稳定,应该能够顺利晋级。herO和sOs两位神族选手之间,herO在另一大赛SSL中S级排名靠后,近日更是遭遇连败,而“狗哥”sOs却在A级中越战越勇,两人历史交战记录也是sOs略胜一筹,第二个出现名额很可能归属于sOs。

C组“脑虫”Rogue势头正猛,除了天梯稳坐第一之外,更是在近日的IEM上海站中夺得冠军,想必他能够顺利晋级8强。另外三人soO,Classic和Dark也同样都是顶级选手,互有胜负。不过从玄学的角度出发,soO在进入GSL决赛之前,是不会被停下脚步的,那么小编相信,另一个晋级的选手就是soO了。

D组4名选手,在实力上其实会有一定差距,战绩上Stats和TY明显领先于Patience和Hurricane,不出意外的话Stats和TY将会顺利晋级。加上A组的INnoVation和GuMiho,这8人就是小编预测的8强选手了。那么,在你的心中,8强名额又将归属与谁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