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不对青春说再见 牧马人把游戏写进回忆

不对青春说再见 牧马人把游戏写进回忆

发布时间:17-08-15 11:03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五.四”青年节依然过着,可是已不再年轻,想起以前逃课的悠哉日子,微笑渐渐在脸上浮现,那个在网吧里被追包的青年,如今刮去脸上的胡渣已是沉稳男人的蜕变,长大后发现,或许喜欢的不是游戏本身,而是曾经玩游戏的时光。

不对青春说再见 牧马人把游戏写进回忆

 

“围观”用过的牧马人,忽然想起大二那年,四个人在宿舍开黑打LOL一波激烈的团战下来,亮哥(你身边总会有一个被叫做亮哥的人)已经拿了四杀,5杀就在眼前,我们几个人大喊5杀5杀5杀!!

怎奈这时候亮哥鼠标突然失灵,等拔掉鼠标再插上时,对面已经跑掉了。

“我的五杀!!”记得亮哥杀猪般的嚎叫,差点把宿舍楼顶掀翻。

不对青春说再见 牧马人把游戏写进回忆

 

鉴于本次的教训,亮哥下血本买了一个当时流行的牧马人鼠标。一看到这个牧马人,兄弟们调侃他:这么亮的光,不刺眼么?

亮哥淡定答道:你们这帮渣渣懂什么,这叫炫酷,玩游戏自带buff!

果然,这鼠标的表现确实不错,反应快,也挺好看的,没有什么故障。亮哥也顺利的脱了我们这帮白银队友的坑,打上了白金分段。

不对青春说再见 牧马人把游戏写进回忆

 

毕业那天,一帮基友喝的烂醉,亮哥大哭,舍不得你们啊。环顾我们生活了4年的宿舍,真是说不出的难过。朦胧中看到亮哥桌面,一个发光体,哦,原来是亮哥的宝贝鼠标。

几年下来,宿舍已经进了十几个游戏鼠标了,亮哥的牧马人还没换呢,果然是有感情了。

大学几年到毕业,我们宿舍苹果手机都换了好几个了,只有这个牧马人鼠标还没丢呢。

不对青春说再见 牧马人把游戏写进回忆

 

时节如流,岁月不居。大学时光转瞬即逝,仿佛只有这只小鼠标扼住了时间的喉咙,依旧闪亮如新。

它记载了我们几年的欢乐游戏时光,它见证了我们的青春。

不对青春说再见 牧马人把游戏写进回忆

 

2012年,牧马人一代产品问世,在外设领域掀起轩然大波,几经更迭,依旧引领时代潮流,从精工品质到精益求精,我们所做的就是在阐释科技与美的无缝融合,工艺成就不凡自我,品质铸就精彩未来。2017年,达尔优又将推出EM925Pro全新系列牧马人鼠标,搭载弹匣式配重、金属底座以及流水RGB背光灯等等。

牧马人系列从个性张扬“质变”成沉稳内敛,正如曾经网吧里热血沸腾的青年,成长为领域里的沉着冷静的精英栋梁,牧马人的蜕变也正是你的故事!

最后祝大家五.四快乐,回首你经历的青春,好好把握未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