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燃情夏日一起狂欢 火猫DOTA狂欢进行中!

燃情夏日一起狂欢 火猫DOTA狂欢进行中!

发布时间:17-08-09 14:50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燃情夏日,一起狂欢!来火猫看比赛!TI7淘汰赛开赛在即,16支战队整装待发!胜者组四支中国战队iG、LFY、NewBee、LGD分别对抗欧洲最强Liquid战队、东南亚最强TnC战队、美洲最强EG战队、独联体最强VP战队!败者组中国战队iG.V首轮将对阵DC战队,这个夏天的节奏就是中国对抗世界!

在淘汰赛第一天的比赛中,IG和NB分别击败了夺冠大热液体与EG,也就是说,中国队目前至少有一支队伍稳进前三。而在败者组的比赛中,XctN、C9、INF、IGV惨遭淘汰,IGV也成为了第一支离开TI舞台的中国战队。

伴随着GL的四格漫画,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火猫直播将与您一同见证荣耀冠军的诞生!

燃情夏日 火猫DOTA狂欢进行中!

燃情夏日 火猫DOTA狂欢进行中!

燃情夏日 火猫DOTA狂欢进行中!

今年火猫直播除了为大家带来最精彩的赛事直播以外,还送出了大量的奖品,AMS小姐姐的户外直播风趣幽默,内容十足,其精心制作的线下观战也让人充满期待,看比赛,来火猫!火猫将带给你最不一样的观赛体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