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GH电竞教育做客《界内界外》 畅谈电竞教育未来

GH电竞教育做客《界内界外》 畅谈电竞教育未来

发布时间:17-08-01 11:37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近日,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丁子翀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副总经理李燕飞做客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广播《界内界外》栏目,现场解答大众对电竞教育的误区,以及电竞产业链中存在的问题,并倾听广大群众对电竞教育行业的意见和建议。

现如今,《王者荣耀》成为一种社会现象,电子竞技也慢慢走入人们的视野,丁总表示电竞与游戏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大多数人都混淆了学电竞和打游戏这两个概念。在电竞行业背后有大量的电竞俱乐部、赛事机构、游戏厂商以及赞助商等企业去运作相关事宜,并且互相合作。这个新兴产业亦得出一个结论:电竞行业面临人才紧缺这一重大问题。其实,电竞行业内不止包括电竞选手这一岗位,还包括与电竞行业相关的赛事策划、视频制作、运营、传播、商务、销售等职位,这类人才最迫切需要的是标准化深入式培养,如果以传统教育模式下培养的从业者,在专业不对口的情况下,这类从业者不仅产出极其低效,也会导致大众对电竞行业的理解产生误区。

作为国际电竞赛事平台,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与直尚电竞旗下品牌GH电子竞技教育合作推出WCA国际电竞学院,主要解决电竞行业内令人头疼的电竞人才匮乏问题,该教育品牌下,GH电子竞技教育主要负责教学内容、教材研发、师资培训和完善教育体系,由经验丰富的资深电竞选手和退休教授组成师资团队,从韩国电竞市场引进的一套先进电竞课程教材,这一切只为培养高素质电竞人才。

GH电子竞技教育目前设立的专业课程有六个方向:电子竞技数据分析、电子竞技多媒体、游戏开发、俱乐部管理、新闻传媒以及产业分析。上个月贵州遵义举办高新技术考试研讨会上,GH电子竞技教育参与电子竞技多媒体、电子竞技分析、电子竞技操作、电子竞技教练四大考试模块的发布,并颁发技能等级证书,这意味着学生毕业后不但能拿到学历证书,同时也能获得职业技能鉴定证书。

目前电竞行业的从业者都以经验丰富为著称,以自学的方式对电竞专业进行主观的看法和感悟,但是忽略了与电竞专业相关的运营、策划、视频制作、程序开发等相关专业技能,这种专业极度不平衡的从业者现象在如今的电竞行业内比比皆是,他们盲目地走向自认为正确的道路上,实则动摇电竞产业的根基。GH电子竞技教育目的在于创造全新电竞人才力量,以弥补电竞产业链的不足之处,让电竞这个行业在未来更加强大。

GH电子竞技教育简介

GH电子竞技教育始创于2015年,业务涵盖电子竞技远程教育、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三大核心板块,致力于培养电竞教练员、电竞运动员、电竞赛事主持解说、电竞视频制作、电竞数据统计与分析等五类专精人才,联袂多家校企单位,围绕产、学、研、测、评五个维度领域展开,共创“中国电子竞技教育联盟”平台。从专业申报、资格评审、教材编撰、师资委派、招生推广、媒体宣传、教务拟定、课时调配、O2O教学、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多层次面向院校、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电竞教育资源服务。而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ATA(全美在线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等业界权威品牌机构的长期战略性合作,保障了GH电子竞技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GH电子竞技教育官方网站:http://www.gh-esports.com/

GH电子竞技教育微信公众号:GH电竞

TAG标签: 电竞 GH电竞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