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长沙高新教师培训开启 为电竞教育注入新鲜血液

长沙高新教师培训开启 为电竞教育注入新鲜血液

发布时间:17-07-31 16:00 作者: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2017年湖南长沙举办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师资暨考评员培训班,旨在培养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人才,该会议目的与GH电竞学院初衷不谋而合,GH电竞是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教育品牌,以完善电竞产业链为发展方向,致力培养电竞人才,为电竞行业打下坚固地基。

电竞教育行业开荒者 GH电竞制定标准规则

中国电竞产业模式基本定型,市场基础端口专业素质人才匮乏是一直以来都存在的问题,当我们无法从根本上解决该问题,只会让该产业链的商业模式继续错位下去,从而导致恶性循环,其中包括缺乏职业培训机制、认证及教材;在资本追求极端利益的情况下,行业缺乏最基本的从业标准;没有正确行业培养引导,造成就业形式不稳定等,GH电竞为此打造自家电竞教育生态系统,从学生专业培训至就业问题,接通电竞产业链上下游,完成一站式电竞教育服务平台。

培养电竞人才基本要素师资力量决定胜负

只有专业的工具,方能锻造出无与伦比的艺术品,优秀的师资力量,才能培养出合格的电竞人才,GH电竞在考察韩国电竞市场期间,针对国内电竞教育体系开发研究,邀请多方专家进行电竞教学资源方面的合作,在中国电竞教育的四大行业委员权威机构下,拥有国内、国外知名教育、行业专家对电竞运动与管理进行深度剖析和研究,保证知识产权的权威性和行业顶尖的教学内容。

多样化电竞课程 多元化电竞人才职业生涯

GH电竞从来没有把电竞教学课程仅限于电竞运动员范围内,事实上,在电竞运动员这门课程之外,GH电竞教学课程包括赛事解说与主持、电竞视频制作、电竞数据分析与统计以及电竞市场商务等,作为一名优秀的电竞人才不止要具备理论知识,还需要实践指导巩固知识,为此GH电竞与多个赛事和直播平台等传播渠道进行合作,为学生开创电竞项目进行实训。

除此之外,GH电竞还与各大高校和培训中心联手打造远程教育与网络教育两大模式,让决心踏入电竞行业的学生拥有更多学习机会,在这样的电竞教育理念下,将分散零碎的电竞人才资源向电竞行业中心靠拢,这才是GH电竞的愿景。

GH电子竞技教育简介

GH电子竞技教育始创于2015年,业务涵盖电子竞技远程教育、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三大核心板块,致力于培养电竞教练员、电竞运动员、电竞赛事主持解说、电竞视频制作、电竞数据统计与分析等五类专精人才,联袂多家校企单位,围绕产、学、研、测、评五个维度领域展开,共创“中国电子竞技教育联盟”平台。从专业申报、资格评审、教材编撰、师资委派、招生推广、媒体宣传、教务拟定、课时调配、O2O教学、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多层次面向院校、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电竞教育资源服务。而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ATA(全美在线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等业界权威品牌机构的长期战略性合作,保障了GH电子竞技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GH电子竞技教育微信公众号:GH电竞

长沙高新教师培训开启 为电竞教育注入新鲜血液

TAG标签: 电竞 花边新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