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重庆!非去不可! EWG第四站重庆站预告

重庆!非去不可! EWG第四站重庆站预告

发布时间:17-07-28 14:17 作者: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大山大水不夜城,重情重义重庆人。山城重庆,号称是非去不可的地方,而且与它偶然的相遇,必然会给你留下永久的记忆。

重庆!非去不可! EWG第四站重庆站预告

火锅和美女是重庆引以为骄傲和自豪的两大名片。

重庆的火锅活脱脱地展示了重庆人率真和火辣辣的性格!它香飘四海,醉了不知多少人儿!

重庆用她那澄澈的江水和那如梦如幻的浓雾滋养了万千美女,成为一道永不褪色的迷人的风景线!

重庆!非去不可! EWG第四站重庆站预告

首先要介绍的是GHG战队,成立于2017年5月,由甜美可爱的五个女孩子组成,她们都热爱电竞,有着共同电竞梦想,希望她们的热爱能让他们快乐地参与比赛,并取得好成绩。

重庆!非去不可! EWG第四站重庆站预告

提起SCG战队,想必都不陌生吧。是的,SCG前不久参加了天津站的比赛,前期发挥很稳的SCG被后期却DR翻盘,遗憾的只拿到了天津站赛区的亚军。这次重庆站,希望SCG能够弥补这个遗憾,拿下冠军。

重庆!非去不可! EWG第四站重庆站预告

YC电子竞技女队,成立于2017年5月,是一支全新的战队,也是整个西北地区唯一一支女子战队。战队成员都是我们从线下发掘出来的有梦想,有天赋的女孩子。这是一支来自西北的“狼”,她将让大家看到西北电竞的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GAG女子战队是一家坐落在武汉的女子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7年4月21日在武汉成立。Girl And Game ,女孩和游戏,这支队伍由五个可爱的电竞萌妹组成,她们会和游戏发生什么故事呢?

2017年7月29日,EWG女子电竞运动会重庆赛区比赛将在重庆壹东方电竞馆进行,这是本届EWG女子运动会的第4个城市赛区。继JDG战队拿下第三个城市冠军后,究竟谁能成功拿到了EWG决赛的第四张门票呢,我们7月29日,重庆见!

虎牙直播地址:http://www.huya.com/ewg

全民直播地址:http://www.quanmin.tv/15384446

熊猫直播地址:https://www.panda.tv/936016

决赛地址:重庆九龙坡区建设广场苏宁易购旁壹东方电竞馆杨家坪

比赛时间:7月29日13:00

重庆!非去不可! EWG第四站重庆站预告

TAG标签: 新闻资讯 EW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