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ESG2017第四周完赛 SP传奇归来 馒头帮倾巢而出

WESG2017第四周完赛 SP传奇归来 馒头帮倾巢而出

发布时间:17-07-24 15:0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ESG2017中国区预选赛第四周的比赛刚刚结束了战斗,北京、吉林、黑龙江三大赛区分别在各自比赛地点开战,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各个项目最终的冠军以及晋级选手全部产生,在这三站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选手和战队。

CS:GO:AK王子领衔SP晋级全国总决赛

北京CS

北京CS

十年前以枪法刚猛著称的SP Clan今年聚集了一众老将来到了北京赛区参加CS:GO项目的比赛,AK王子Virus和Richie领衔当年的SP最强阵容,在北京赛区,SP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不敌年轻的MAX战队区居亚军,两队携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黑龙江CS1

黑龙江CS1

吉林CS

吉林CS

黑龙江赛区冠军由EHOME战队获得,值得一提的是,在黑龙江赛区,与EHOME会师决赛的战队是由前东北虎nEwLife战队队长ThrawN率领的A.Tree战队。吉林赛区的决赛同样是由职业战队UYA对阵一支平均枪龄超过15年的老牌战队NEWRUSH,凭着对CS的热爱,这些老将在WESG吉林站宣布以后再次组到一起,尽管没能给UYA造成太大的压力,亚军的成绩也让他们十分开心。EHOME和UYA分别获得了黑龙江赛区和吉林赛区的晋级名额。

DOTA2:MAX夺两项冠军 黑龙江年轻选手层出不穷

北京DOTA2

北京DOTA2

北京赛区收获最丰富的当属MAX俱乐部,除了CS:GO项目夺冠,在DOTA2项目上,MAX.Y战队同样拿到了冠军,这支俱乐部背靠专业的电竞数据处理公司,可以说,这样的成绩算得上是大数据的胜利。与MAX一同晋级WESG2017中国区总决赛的另一支战队为SCG。

黑龙江DOTA2

黑龙江DOTA2

吉林DOTA2

吉林DOTA2

在黑龙江赛区,获得前三名的战队全部都是非常年轻的选手,冠亚军Yes TEAM以及TGDotA2两队的平均年龄都在20岁左右,而获得季军的Horse战队,则是一支全体成员全部18岁的新军,年轻选手在未来的发挥值得期待。吉林赛区DOTA2项目唯一一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由Rua战队获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