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直尚电竞完成千万Pre-A轮融资 电竞教育任重而道远

直尚电竞完成千万Pre-A轮融资 电竞教育任重而道远

发布时间:17-07-21 15:02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近日,中国著名电竞教育机构-南京直尚电竞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Pre-A天使轮融资数千万元人民币,目前直尚电竞市场估值为1.5亿元人民币。

直尚电竞 一个为电竞教育而生的公司

立志教育,振兴电竞。这是直尚电竞公司的企业文化宗旨,但这宗旨背后还有更深一层的含义:完善电竞产业链。而在这条产业链中,最薄弱、也最匮乏的则是电竞方面相关人才,在这片不毛之地中,直尚电竞勇当第一个开荒人,致力打造中国电竞教育产业链,形成职业化、可持续性发展的电竞教育产业生态体系,给之后到来的电竞教育者们树立一个榜样:为电竞产业造福,让电竞人才谋利。

行业史无前例的融资金额 为何直尚电竞能获得成功

直尚电竞之所以成功获得Pre-A轮数千万融资,与旗下品牌GH电竞教育的崛起密不可分,其核心竞争力在于自主研发的电竞教育内容,这是其他电竞教育培训机构所无法比拟,在国内为数不多的电竞教育知名品牌中,直尚电竞拥有非常罕见的一站式电竞教育服务平台,涵盖从专业申报、招生推广、教务设计、师资委派、课时安排、课程教材、线上线下双重情景教学、共建实训室、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方面。

作为一家电竞教育机构的基本要求,GH电竞教育早已达成,同时还与合作伙伴ATA共同推动电子竞技模块的培训认证考试,使电竞职业技能考试首次规范化,并且全程参与近日在贵州遵义召开的 “2017年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考试研讨会”上发布的电子竞技多媒体、电子竞技分析、电子竞技操作、电子竞技教练四大模块的内容研发。直尚电竞全方位构建电竞教育生态圈,在当今电竞教育行业中绝无仅有。

电竞教育巨人的苏醒 数千万融资将用于何处

直尚电竞目前最重要的业务就是电竞教育的标杆化进程,旗下品牌GH电竞教育正在努力成为电竞教育行业内的典范,在这次融资成功后的未来公司业务发展上,直尚电竞势必要努力加速自主研发内容的建设,更专业化的培训教材,更完善的教育体系等,直尚电竞目标不在于复制电竞员工,而且是精心培养每一位具有创意和个性的优秀电竞人才。以及,加速合作院校的覆盖面也是接下来业务进展的重大方向。

阶段性目标任重而道远 电竞教育步入正轨

从GH电竞教育创办之初到现在,与不少高校以及培训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在全国战略发展目标布局中,截止今年年底将发展至40余家高校合作,未来两年内将发展至200余家。另一方面,在职业培训机构合作上,先以国内5大一线城市进行布局,之后对11个国家中心城市布局,预计三年内发展60余家实体机构,扩大教育合作平台和机构的目的,是让社会上更多的喜爱电竞的学生得益于电竞教育专业,并能接受专业性指导。

对于竞争对手 GH电竞教育的特别之处

教育的目的,是完善产业链,教育机构的目的,则是让每一个学生都有更好的归处,直尚电竞有毕业六大保障:包装推广、职能鉴定、结业证书、人才招聘、官方推荐以及留学深造,让学生拥有更多选择,这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一家优秀的电竞教育机构,绝不是独立于整个产业链,而是上下游产业链相互接通,为电竞行业源源不断地输入优秀人才,直尚电竞一直致力于此。

关于投资方对直尚电竞的独特见解

此次Pre-A轮投资方辰悦资本是一家在国内外享有高度好评的知名投资机构,以宏观对冲基金管理为主营业务的私募资产管理公司,公司由多位资深专业人士发起组建,团队成员均具有超过10年的国内外学术和行业背景,建立了涵盖一级市场、二级市场和海外市场的完整基金产品线。在成立不足两年时间内,辰悦资本凭借团队前瞻的价值发掘和判断能力,结合投资人对辰悦的信任,公司管理规模迅速超过20亿元人民币,并且保持着良好的规模增速。

这次投资直尚电竞,辰悦资本表示非常看好这支全身心投入在电竞教育的优秀团队,同时也是整体电竞产业链中重要的一环,他们用雄厚和卓越的实力创造出被市场所接受和认可的服务方式。

GH电子竞技教育简介

GH电子竞技教育始创于2015年,业务涵盖电子竞技远程教育、院校电竞专业合作办学、电竞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三大核心板块,致力于培养电竞教练员、电竞运动员、电竞赛事主持解说、电竞视频制作、电竞数据统计与分析等五类专精人才,联袂多家校企单位,围绕产、学、研、测、评五个维度领域展开,共创“中国电子竞技教育联盟”平台。从专业申报、资格评审、教材编撰、师资委派、招生推广、媒体宣传、教务拟定、课时调配、O2O教学、实习实训、考核认证、就业推荐等多层次面向院校、企业、个人提供全方位的电竞教育资源服务。而与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ATA(全美在线考试与测评服务供应商)等业界权威品牌机构的长期战略性合作,保障了GH电子竞技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GH电子竞技教育官方网站:http://www.gh-esports.com/

GH电子竞技教育微信公众号:GH电竞

 

TAG标签: 厂商新闻 直尚电竞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