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九天开出一成都 EWG第三站成都站预告

九天开出一成都 EWG第三站成都站预告

发布时间:17-07-21 14:2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九天开出一成都 EWG第三站成都站预告

一路向南行,看见好风景。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没错,第三站EWG来到了天府之国——成都。

九天开出一成都 EWG第三站成都站预告

成都,没去过的朋友们可能对它的印象还停留赵雷的歌声里,在一座阴雨的小城,我挽着你的手,走到玉林路的尽头,走到小酒馆的门口...

而相对于电竞行业而言,成都是中国电竞产业发展最好的城市之一,众多的电竞产业孵化园,专业电竞馆,以及著名的JDG(原QG)战队总部基地都坐落于此,相信本次成都站的EWG预选赛将给大家带来很多不一样的体验,下面就让我们先来看一下成都站的明星参赛战队吧!

九天开出一成都 EWG第三站成都站预告

首先要介绍的是著名的JDG战队,战队由京东集团冠名赞助,在成立之初便斩获了第一届EWG国际总决赛的殿军,成员网罗国内女子电竞圈各大精英,在国内的地位堪称星河战舰皇马级别,作为本站赛事的最大夺冠热门,就让大家尽情期待京东妹子的精彩发挥吧!

九天开出一成都 EWG第三站成都站预告

RX女子战队,既有着高颜值的王者队员,又有活跃的女解说以及事业有成的主播。她们少有发声,无论训练还是活动中,她们似乎都有着高岭花一样的“神秘感”,在一个十几岁到二十岁的年纪,没有女孩子是不热爱繁华和热闹的,但用RX队员的话来说——我们喜欢热闹,但也很清楚没有战绩和重量的一切喧哗都是没有意义的。她们知道电竞世界的法则,也明白女子电竞发展的现状,穿上战服的一瞬间,她们退却少女的青涩和雀跃,成为了丛林法则引导下锐气的猎食者。 ?

Freestyle战队,来自成都本地,战队由五个热爱游戏的电竞萌妹组成,颜值自不必说,队员们带着极大的热情誓要打出自己的Freestyle!能否成为成都赛区的最大黑马也犹未可知~

除去上面三支战队之外,来自宾果电竞俱乐部的Bingo Pink战队也是不容小觑的一个对手,这支战队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专注于英雄联盟项目的一只俱乐部战队,成员都是来自于各行各业的青春少女,经过一年的沉淀和积累,成员们通过不断的努力完成了从柔弱的女生到实力强劲的电竞选手的蜕变!本次的EWG成都站将成为她们证明自己的一个舞台!

酷暑七月,高手集聚,究竟谁能夺魁,让我们拭目以待!届时小艺将与粉丝们一起观战!本次赛事将通过虎牙直播,全民直播,熊猫TV三大平台同时直播,同时也热烈欢迎在成都的小伙伴们到现场进行观战!

虎牙直播地址:http://www.huya.com/ewg

全民直播地址:http://www.quanmin.tv/15384446

熊猫直播地址:https://www.panda.tv/936016

决赛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高阳路38号万科金色海蓉商业广场202号宾果电竞

九天开出一成都 EWG第三站成都站预告

比赛时间:7月22日

报名群:

成都 :539192459

重庆 :540504970

上海 :208159402

合肥 :568616903

株洲 :575768469

广州 :554798380

关于EWG:

EWG女子电竞运动会是专门为女子量身搭建的一个国际性赛事平台。该运动会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赛事水平最高的专业性女子电竞赛事,是宁波甲子文化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2016年打造的一项国内顶尖女子电竞赛事,赛事覆盖全国多个地区和城市。

2017年的EWG女子电竞运动会推出全新的比赛机制,除去初始的英雄联盟战队赛之外,还将建立团队积分赛制,新添CSGO与炉石传说两个积分项目。

2017年EWG与阿里体育达成合作,EWG将以自身女子赛事的资源和平台优势,协助阿里体育做好WESG中国区女子选拔赛的相关事宜,打造世界顶尖女子赛事平台。

九天开出一成都 EWG第三站成都站预告

目前各大赛区火热报名已经开启,关注新浪微博或微信公众号@EWG电竞,报名信息,比赛资讯,精彩现场,商务合作,尽在其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