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猫独播梦幻联赛第七赛季 TI7预演!

火猫独播梦幻联赛第七赛季 TI7预演!

发布时间:17-07-20 15:19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火猫独播梦幻联赛第七赛季 TI7预演!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reamLeague梦幻联赛第七赛季的比赛即将于北京时间7月21-23日进行,这是欧美地区在TI7前的最后一项线下大赛,4支经过地区预选赛的选拔出线的战队将来到亚特兰大争夺总计175000美元的总奖金!而这四支战队中有两支战队将参加随后进行的TI7国际邀请赛,TI7前最后一项地区性大赛,火猫直播为您倾情呈现!

4支战队双败淘汰 谁能最终夺冠

虽然只有4支队伍来打线下比赛,但四支战队都是欧美地区实力强劲的队伍,Secret和Liquid是TI7参赛战队,Planet.Odd是TI6亚军战队,Vega则是独联体地区新近崛起的战队。他们将通过双败BO3、总决赛BO5来争夺80000美元的冠军奖金,虽然比不上之前CS:GO ELEAGUE现金挑战赛一场BO3就能拿到25万美金的程度,但也足够土豪了,毕竟DOTA Summit巅峰联赛奖金才10万美金啊!

火猫独播梦幻联赛第七赛季 TI7预演!

P.odd首轮遭遇Secret w33能否复仇?

近期DreamHack也公布了首轮对阵情况,Secret对阵Planet Odd,Liquid对阵Vega。Planet Odd号称北美复仇者联盟,w33和Misery都是前秘密战队成员,但在上海特锦赛夺冠之后被驱逐出队伍,随后他们组建了DC战队并夺得了TI6的亚军。不过TI6之后DC战队状态持续走低,更名为Planet.Odd之后战绩依旧没有起色,并在TI7北美区预选赛中小组出局无缘TI7,TI7也成为历史上首届没有上届冠亚军参赛的TI。以现在P.Odd的状态,想要战胜Secret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火猫独播梦幻联赛第七赛季 TI7预演!

DreamLeague梦幻联赛第七赛季的比赛即将开始,锁定火猫直播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zt/dls7,一起欣赏精彩的比赛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