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猫独播星际二VSL 输本又?叒叕夺亚了!

火猫独播星际二VSL 输本又?叒叕夺亚了!

发布时间:17-07-10 14:18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火猫独播星际二VSL 输本又?叒叕夺亚了!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星际二VSL个人赛决赛已于7月7日结束,一位最具冠军相的人族选手INnoVation碰上了最具亚军相的选手soO,结果自然是INnoVation再添一冠,而soO第九次获得亚军。心疼输本的同时VSL战队赛将于13日开始,个人赛前四名将率领各自队伍争夺200万韩元的冠军奖金,火猫直播将全程直播该项赛事,欢迎到时关注!

输本史诗九亚 成就无人超越

不知道这是输本第几次闯入决赛了,但这位选手就像是被诅咒过一样,soO就是拿不到冠军。继前年完成GSL三连亚的成就后,今年soO再次夺得GSL两连亚,VSL也不例外。日前他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的亚军命,他说在决赛之前无论碰到谁他都会有一种“对方不如我”的感觉,但是到了决赛就莫名其妙的不能发挥出自己所有的实力。或许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拿不到冠军,但我们还是希望soO能早日摆脱阴影,真正的捧起一次冠军奖杯!

火猫独播星际二VSL 输本又?叒叕夺亚了!

当然soO在VSL拿到亚军不是没有原因的,他在决赛中的对手正是目前世界上状态最好的选手之一——“卫星哥”INnoVation,他刚刚拿到SSL第二赛季的冠军,他还正在向GSL第三赛季的冠军发起冲击。从VSL决赛中我们就可以看出INnoVation现在的状态有多可怕,soO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虫族选手之一,在面对INnoVation时却根本找不到任何获胜的办法,被卫星哥4-0直接带走。输给像INnoVation这样的对手,soO你不服也不行啊!

火猫独播星际二VSL 输本又?叒叕夺亚了!

战队赛13日开战 INnoVation能否率队连冠

虽然soO个人赛失利,但是他还有机会挽回尊严,VSL战队赛将于7月13-21日进行,个人赛前四名选手将分别作为四支战队的队长,每队4名选手,比赛采用双败赛制,每场比赛通过KOF赛制决定胜者。与一般战队联赛不同,VSL战队赛可以自由组队,所以比赛氛围也相对轻松,去年由INnoVation率领的“Yeoksam-dong”战队获胜,而soO去年也在这个队中。今年INnoVation和soO将率领各自队伍展开争夺,soO能否在战队赛中战胜INnoVation的战队,报个人赛的一箭之仇呢?

火猫独播星际二VSL 输本又?叒叕夺亚了!

VSL战队赛将于7月13-21日进行,锁定火猫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zt/SCjnh ,一起欣赏精彩纷呈的星际二比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