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ESG2017广西/山东赛区选手巡礼 职业选手纷纷亮相

WESG2017广西/山东赛区选手巡礼 职业选手纷纷亮相

发布时间:17-07-06 15:1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ESG2017中国区预选赛在7月2日结束了首站浙江赛区的比赛,而在7月7日-9日,广西赛区以及山东赛区的比赛也将接连开战。到本周三,这两个赛区各个比赛项目的报名工作已经全部截止,一些熟悉的面孔也都出现在了最终的参赛名单之上。

WESG2017广西/山东赛区选手巡礼 职业选手纷纷亮相

首先开战的广西赛区,星际争霸2项目近70人的参赛名单上包含了著名的神族选手MacSed,从星际争霸2登陆中国开始,MacSed就一直是国内最具实力的选手之一,在广西赛区能给他造成麻烦的选手相信不多。而无处不在的孙一峰尽管在杭州赛区惨遭阻击,我们却也意外发现在广西赛区又出现了一名ID为南宁孙一峰的选手,不知我们的南宁孙一峰是否能有当年F91的虫王水准。

WESG2017广西/山东赛区选手巡礼 职业选手纷纷亮相

团队比赛项目,大酒神的FTD.A俱乐部征战广西赛区DOTA2项目,晋级全国总决赛应当十拿九稳。广西本地的OlypicTopStar同时报名了DOTA2以及CS:GO两个项目,要说战队的名字也许大家比较陌生,但是他们CS:GO分队的阵容,还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wNv.Gaming后期阵容中的Qwe 谢正超、JP 冯晶、wxh 雷明等多名主力领衔,与他们在广西赛区争夺2个出线名额的包括新兴CS:GO职业战队iG,面对经验丰富的地头蛇,iG能否啃下这块硬骨头,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WESG2017广西/山东赛区选手巡礼 职业选手纷纷亮相

8日开赛的山东赛区,炉石传说项目上届WESG比赛的冠亚军DemonWang和eStar.Haoyun同时参赛,上一年,两人携手晋级全国总决赛,WESG2017他们又将在山东赛区激烈拼杀,今年的山东赛区包含众多职业选手和主播,EDGLongshi、HTBmagic、HTBmisseye、营地.冢上、桐人等等全部在列,星际争霸2项目去年在山东赛区晋级四强的前职业选手Shana和淄博虫王在今年又将卷土重来。团队项目中,CDEC青训队将为山东赛区DOTA2项目的晋级名额奋战,CS:GO由中国CS第一人Alex执教的Eclipse.O将在山东登陆,另外,山东地区知名的FPS豪门Vtop也由几名老将组队参赛。

7月8日-9日,两大赛区各个比赛项目都将在各个网络平台直播,玩家可以通过WESG官网或各大游戏直播平台观战,除了选手,今年中国预选赛的解说阵容同样十分豪华,继首站Alex亮相CS:GO解说席后,Sakula和知名双胞胎美女VC&VM也将从本周开始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赛事点评。

中国区预选赛剩余19个城市的报名还在持续开放中,客户端Beyond电竞均可报名。

关于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英文全称: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是阿里体育在2016年打造的一项世界级赛会制电竞赛事,赛事覆盖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总奖金高达550万美金,参赛队伍均以国家代表队形式参赛,是将奥运精神融入电子竞技的典范。

2017年的WESG赛事以“世界竞在眼前”为口号,将包含《反恐精英:全球攻势》、《DOTA2》、《星际争霸II》和《炉石传说》4个竞技游戏项目,并新增《球球大作战》为首的移动游戏项目,其中《炉石传说》和《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还将分为通用组和女子组,致力于打造与传统体育相同的竞技体系。

WESG 2017战略合作伙伴

WESG2017广西/山东赛区选手巡礼 职业选手纷纷亮相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