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猫独播MDL 西恩刀塔强!第二日精彩继续

火猫独播MDL 西恩刀塔强!第二日精彩继续

发布时间:17-07-06 13:37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火猫独播MDL 西恩刀塔强!第二日精彩继续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MDL国际精英邀请赛正在武汉火热进行中!第一日的比赛中OG战队状态不佳,首战负于EG后又输给了LGD。而国内战队均有不俗表现,LGD连斩EG和OG两大魔王,iG、LFY等队也展现出良好的状态;OG三战两负目前排名小组倒数第二,CG战队更是四战皆墨难求一胜。6日MDL的比赛将继续进行,iG、Newbee将先后面对EG、OG的挑战,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LGD一日王朝大显神威 OG延续冬虫夏草状态

第一日的比赛LGD展现出无与伦比的霸气,面对EG和OG两大国外劲敌时毫不留情,两场比赛均已大比分战胜对手,希望他们能将第一日的火热状态继续延续下去;OG则似乎延续了“春秋霸主,冬虫夏草”的状态,首日在面对VG时凭借硬实力拿下一分,另外两场比赛中先被EG翻盘后又被LGD大比分带走,不知什么时候OG才能找回16年年底到今年基辅特锦赛时期的状态呢?

其余战队中iG、EG、LFY发挥较为正常,Newbee则输掉了两场中国内战,目前积一分暂列第五;东南亚战队CG则难求一胜,硬实力的差距让他们第一天就吃到了四场败仗,这支东南亚荣耀能否在第二天实现突破呢?

火猫独播MDL 西恩刀塔强!第二日精彩继续

第二日焦点之战 老对手们的再次碰面

第二日的比赛中,iG、Newbee将要遭遇到OG和EG的挑战,这四支战队互相之间都比较熟悉,从DAC到基辅特锦赛他们已经进行过多次碰面,战绩也是互有胜负,相信第二天的比赛会非常的精彩;另外两支一分战队VG和CG将在今天碰面,VG希望能在CG身上拿到一分,CG则希望在VG身上实现零的突破,这场比赛也会有非常多的看点;而LFY在之前的震中杯中曾经战胜过OG,这次面对他们LFY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火猫独播MDL 西恩刀塔强!第二日精彩继续

火猫独播MDL 西恩刀塔强!第二日精彩继续

MDL第二日的比赛正在进行中,锁定火猫直播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zt/mdl.html?room_number=10519 ,一起欣赏精彩的比赛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