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凯南克武器?那是他没碰上韩服虎牙贾克虎

凯南克武器?那是他没碰上韩服虎牙贾克虎

发布时间:17-06-28 10:34 作者:虎牙直播 来源:虎牙直播

英雄联盟游戏中有很多无解的英雄,技能OP,其他英雄都不是他的对手,像上单流氓凯南等。但当游戏中真的遇到凯南怎么办?凯南很克武器大师吗?那是凯南还没碰上虎牙虎神的贾克斯,简直天不怕地不怕。

凯南克武器?那是他没碰上韩服虎牙贾克虎

凯南在此版本确实很强势,因此很多游戏开局都会ban掉凯南,让游戏环境公平。近日虎神日常直播时,韩服王者局排位很不幸的碰到了凯南,大家都以为虎神这把肯定翻车了,没想到武器根本不惧凯南,轻松拿3杀,教对面凯南做人。

凯南克武器?那是他没碰上韩服虎牙贾克虎

凯南很喜欢风筝对面的上单,不痛不痒的拉开距离A武器大师,一级点Q技能之后不断用Q技能和平A消耗,每次武器E跳过去的时候,凯南开E就跑。由于当天虎神玩的是王者局,对面凯南也很会玩,跟他硬碰硬对线只有死路一条。

凯南克武器?那是他没碰上韩服虎牙贾克虎

身经百战的虎神面对毛头凯南还是有技巧的。虎神表示凯南并不是真的无解,近战平A英雄是不能和拥有E技能的凯南消耗,只能智取。凭借走位躲掉凯南的Q技能,随后他的W技能也跟随作废。猥琐发育补兵到6级,这个时候的武器就稍微强势一些了,找机会QW他,变被动为主动。同时配合乙方打野,即便是技能强势的凯南也得认怂。

看了虎神在虎牙直播中的武器大战凯南,召唤师们是不是没有那么惧怕凯南了。正如虎神自信的“lv16=win,”从没有他武器打不过的英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