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UZI韩服王者局小炮专场 超神出装无情贴脸刚

UZI韩服王者局小炮专场 超神出装无情贴脸刚

发布时间:17-06-23 15:56 作者:虎牙直播 来源:虎牙直播

英雄联盟备受关注的世界级选手UZI一直迟迟没有登上LPL夏季赛的舞台,但每天在虎牙直播的AD英雄秀可是让观众们大饱眼福。继续女警、卢锡安之后,UZI又开始展示他无敌的小炮,许久没有登场的小炮,各种超神无情贴脸刚对面。

UZI韩服王者局小炮专场 超神出装无情贴脸刚

依稀记得在春季赛时,UZI用小炮热血五连跳,强势carry,助力RNG战队2:0赶超EDG战队。在虎牙指标韩服王者局的小炮依然强势,有一种梦回LPL的感觉。当天小狗韩服排位,开局打出优势,20分钟时直接推向对面高地。

UZI韩服王者局小炮专场 超神出装无情贴脸刚

虽然平日里很少见小狗玩小炮,但其小炮走位十分灵活,对面蜘蛛和皇子全部残血,只见UZI一个tp过去,贴脸杀,先后带走蜘蛛和皇子拿下双杀,和队友一起推掉敌方的防御塔,对面只剩下一个戏命师,拿出杀手锏R也无能为力。

UZI韩服王者局小炮专场 超神出装无情贴脸刚

网友都弹幕评价UZI将小炮打成了刺客,无限Carry,由于小炮这个英雄十分灵活以及UZI操作,小狗带着小炮四处拆塔,一个名副其实的拆迁队长正式上线,也让大家领略到上场率很低的小炮的威力。

要想打出UZI的伤害,学会他的不寻常出装很重要,打破传统,展示爆炸效果,UZI小炮出装请收好:

破败、攻速鞋、黑切、火炮、破甲弓、复活甲

这套破败加黑切装备总价格低,成型快,输出较传统暴击流更为稳定,在前中期伤害更高,速度的提升很大程度上提高生存能力,也是小炮制胜的关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