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卡尔操作有多恐怖 史上最高输出女警出装

卡尔操作有多恐怖 史上最高输出女警出装

发布时间:17-06-13 11:19 作者:虎牙直播 来源:虎牙直播

众所周知,虎牙直播英雄联盟专区以上午档卡尔、下午档骚男蛇哥三大强势主播为主,提起卡尔不得不说他非常任性的直播风格,由观众弹幕选英雄,擅长所有英雄。最近卡尔的女警直播引爆全场,你一定不知道女警出穿甲有多可怕。

卡尔操作有多恐怖 史上最高输出女警出装

当天卡尔在虎牙直播场上女警,在开局20分钟的时候,卡尔已经四神装,16杀0死2助攻,211补兵,带领队友各种碾压对面,随后卡尔出了一个穿甲,输出无敌,只见一个满血的螳螂瞬间死,杀人如补兵,全场输出最高英雄,打对面女枪的时候,一个R瞬间消失,求对面玩家心理阴影面积,遇到这样的女警就跪了吧。

卡尔操作有多恐怖 史上最高输出女警出装

就连卡尔都表示,这是玩过的女警输出最高的出装了,狙击枪卡尔,一枪秒杀对面英雄,完全可以单挑大龙。女警出穿甲究竟有多可怕,看如下卡尔的游戏数据:

在对面高地的时候,不小心释放技能都能打着螳螂。最终卡尔以27杀0死3助攻,322补兵赢得游戏,落下对面23个人头,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一定会觉得卡尔玩的是人机模式,杀人如切菜。

卡尔操作有多恐怖 史上最高输出女警出装

接下来是虎牙直播无敌卡尔研究的女警最强输出装:

死亡之舞,幕刃,蛋刀,幽灵之梦,破甲弓,魔切

如此装备换做任何一个英雄都无敌,召唤师们准备好尝试一下史上输出最高的女警了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