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电子竞技的速度与激情!若风受邀参观奔驰基地

电子竞技的速度与激情!若风受邀参观奔驰基地

发布时间:17-06-09 11:44 作者:若风工作室 来源:若风工作室

刚刚成立TF英雄联盟战队的若风,6月8日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以奔驰品牌挚友和粉丝的身份,受邀前往德国斯图加特奔驰AMG总部参观。

电子竞技的速度与激情!若风受邀参观奔驰基地

斯图加特,是德国最著名的城市之一,同时也是享誉世界的汽车摇篮。在这里诞生了多款名牌汽车,整个城市具有浓厚的汽车文化和底蕴,这里的人民,无不流露出对汽车的执着信念和追求卓越。而若风作为奔驰汽车的忠实粉丝,受邀前往这样神圣的汽车名城,心情着实无比激动按捺不住。

电子竞技的速度与激情!若风受邀参观奔驰基地

AMG总部这有个招待习俗,来了国外尊贵客人时,大门口处第一根旗杆将会升起那个国家的国旗。所以,当若风来到了AMG总部富丽堂皇、高大气派的大门时,我们的五星红旗也冉冉升起,随风飘扬,不由得让人肃然起敬。

电子竞技的速度与激情!若风受邀参观奔驰基地

而AMG总部隔壁是AMG为全球高端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的空间,这里与极品飞车OL内的改车板块十分相似,对于所有车迷来说,这里能够实现你们对车的所有梦想,就连若风也一样,深深的折服于这里的一切。

电子竞技的速度与激情!若风受邀参观奔驰基地

最后若风还拜访了网红Micheal,世界上为数不多能够单独组装V12发动机的工程师,其祖孙三代都服务于奔驰,为奔驰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从他身上我们似乎看到了那种为了梦想和事业,不断拼搏的执着和坚守,这一点和若风却有着惊人的相似,怪不得,两人见面给人一种相见恨晚,惺惺相惜的感觉。

电子竞技的速度与激情!若风受邀参观奔驰基地

奔驰是汽车界全球数一数二的豪华经典品牌。在130多年历史的里,它的每一次亮相都伴随着人们艳羡的目光,无时无刻都在向人们展示着它速度与激情的魅力所在。

而若风,作为中国电竞界的元老,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传奇代表人物,此次前往参观奔驰汽车的总部,将电子竞技与传统汽车行业相结合,也体现出了电子竞技在高速发展的今天在国内外产生了巨大而又深远的影响。

奔驰,130多年以来,创新激情永不灭,在发展的道路上从未停下脚步。我们今天的电子竞技与之不谋而合,在大家充满激情、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正突飞猛进的蓬勃发展,也向世人展示出它“速度与激情”的竞技魅力所在。

若风作为电竞行业的跨界明星,此行代表着电竞行业已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并认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电子竞技也会像奔驰汽车一样持之以恒,发扬光大。

TAG标签: 若风 花边新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