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大家都喜欢的TS7巅峰联赛 火猫独家呈现

大家都喜欢的TS7巅峰联赛 火猫独家呈现

发布时间:17-06-09 11:35 作者:52PK整理 来源:52PK整理

大家都喜欢的TS7巅峰联赛 火猫独家呈现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ota Summit 7(即TS7)巅峰联赛第七赛季将于6月14日-18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8支国内外一线DOTA2战队齐聚那幢著名的别墅中,争夺10万美元的总奖金和至高无上的冠军荣誉!Summit系列赛事是每年TI赛前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在该项比赛中拿到好成绩的战队往往都能在TI中取得佳绩,比如TI6的Wings战队。所以虽然相比正在进行的震中杯,DOTA Summit无论在奖金和赛事规模方面都无法相提并论,但是巅峰联赛依然精彩纷呈,重要程度不亚于其他任何第三方赛事。而火猫作为DOTA Summit 7赛事国内独家转播方,将全程直播本届赛事,欢迎到时收看!

大家都喜欢的TS7巅峰联赛 火猫独家呈现

CDEC签证未过 LGD再次幸运获得参赛机会

中国区预选赛冠军CDEC因为签证问题无缘洛杉矶,中国区预选赛第二名LGD顶替CDEC参加比赛。这已经是LGD第二次替补参赛了,2016年波士顿特锦赛XctN也因为签证原因无法参赛,LGD取代XctN参赛。LGD两次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参加比赛,希望他们能够把握住得来不易的机会,拿到真正的冠军奖杯吧!

大家都喜欢的TS7巅峰联赛 火猫独家呈现

另外DC战队顶替同样因为签证问题而无缘参赛的CG战队参赛,看来这美国签证不止是对中国队有杀伤力,东南亚战队也未能幸免。不知什么时候电竞选手的签证问题才能彻底解决呢?

最后参赛名额尘埃落定 帝国战队成功入围

另外5月底最后一个参赛名额也已决出,帝国战队通过Loot.bet Invitational预选赛中成功突围,拿到了最后一个参赛名额。之前由于Random战队的解散风波,导致最后一个邀请名额出线空缺,为此主办方特地设立了欧洲第二预选赛区为各支欧洲战队提供机会。

大家都喜欢的TS7巅峰联赛 火猫独家呈现

DOTA Summit 7别墅杯将于6月14日开始,锁定火猫官方直播间:https://www.huomao.com/3772,一起欣赏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