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7 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安徽合肥赛区)即将开赛!

2017 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安徽合肥赛区)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17-06-06 17:1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2017 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安徽合肥赛区)即将开赛!《英雄联盟》、《守望先锋》、《DOTA2》任你选,热爱游戏的你速来报名吧!

2017 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安徽合肥赛区)即将开赛!

作为 2017 ChinaJoy 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 ChinaJoy 电子竞技大赛(安徽合肥赛区)在筹备期间得到了有关各方的高度重视,吸引了本地政府、行业协会、企业的关注。2017 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的举办积极规范电子竞技赛事市场,并进一步支持、鼓励开展正规公开公平的全民性赛事,有了政府与各行业的支持,更进一步加速发展、加速推进全民竞技的概念。

本次赛事在十大赛区,6大地区,3大中心举行,安徽合肥站作为赛事地区之一,活动将于6月10日正式开启,模式为6(城市预选赛)+1(城市半决赛)+2(城市总决赛)。选手经过前两个阶段层层晋级,方可在7月1-2日于芜湖路万达广场中庭参加决赛。

此外,预计举办6场的预选赛,将有3000人次参加,比赛项目有当下热门网络游戏《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DOTA2》三种,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进行。参赛选手可选择任意一款游戏报名。(报名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合肥)

报名二维码(合肥)

同时,安徽地区通过CJ电子竞技大赛的开展,加速融合了政府,体育与企业之间的关系。这种多方交融的模式对安徽省接下来赛事、俱乐部发展运营的前景有着无形的推动作用,也为安徽电竞产业在2017年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当然,除了以男性玩家居多的游戏赛事。2017 ChinaJoy 展会也给女玩家带来了专属福利。电竞宝贝选拔赛,寻找最美电竞宝贝,通过选拔既有机会在舞台上一展属于你的风采。电竞女孩的梦想舞台,现在为你开启。

电竞宝贝赛事详情介绍 http://cj.chuangleague.cn/girl.html

电竞宝贝报名地址 http://cj.chuangleague.cn/signup_girl.html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ChinaJoy官方网站,也可搜索微信公众订阅号“ChinaJoy”

ChinaJoy官方网站:http://2017.chinajoy.ne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