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魔兽巅峰 阔别4年惊无命回来了!

魔兽巅峰 阔别4年惊无命回来了!

发布时间:17-06-06 16:17 作者:虎牙直播 来源:虎牙直播

他是玩家心中的术神,当年不走寻常路的天赋搭配和细腻的操作被国内外的玩家所喜爱;

他的术士不仅有爆炸的伤害,还将手雷、恐惧等控制手段发挥到极致;

他的界面美轮美奂,他的操作行云流水,像一曲绝美的华尔兹;

他已离开玩家的视野4年;

……

魔兽巅峰 阔别4年惊无命回来了!

AFK总是带有伤感的情绪,这个世界一直都在人来人往。有人再也没回来,有人偶尔回来看看,但他在这个世界里,不愿只剩回忆。

视频链接:

惊无命第11部视频:毁灭的华尔兹

6月9日 晚19:00

虎牙直播http://www.huya.com/ssjwm

惊无命,术神归来!

惊无命介绍

魔兽巅峰 阔别4年惊无命回来了!

 

惊无命是魔兽世界国服优秀的PVP视频作者,他的毁灭术士视频表现出的对毁灭术士的理解让人大为惊叹。他与韩国SS玩家Drakedog(DD)谁更厉害让当年的玩家津津乐道。

惊无命最为人称道的是精准的预判、工程手雷的精确使用,他充分发挥想象力地利用战斗地形,让PVP赏心悦目。 

    发表评论